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演员黄轩是最近流行的小鲜肉,因为《芈月传》的热播,演员黄轩被大家所关注。据悉,黄轩家庭背景惊人。而黄轩至今有三段恋情,且每一段都是姐弟恋,最为大家所熟悉的就是他和蒋雯丽的姐弟恋。

演员黄轩

《芈月传》黄轩家庭背景惊人

被传抛弃女友李倩傍上蒋雯丽

据了解,黄轩祖父是同盟会成员,背景显赫,不过其自小父母离异,生活得比较艰辛,因此有网友曝料称其抛弃女友李倩傍上富婆蒋雯丽。

黄轩家庭背景

黄轩曾祖父为黄文中(1890—1946),字正心,后改字中天,甘肃临洮洮阳镇人。东京明治大学经济学学士,并加入同盟会。回国后任甘肃省教育厅一科科长,并在各大、中学校兼课。他抨击军阀专制,批评时政,倡导民主自由,有民主斗士之称。

1931年黄文中经北京远去上海,以写字、撰稿的酬金维持生计。在上海期间,时值九.一八事变,东北沦陷,民族危亡,他与爱国民主人士沈钧儒、黄炎培、李公朴等有过交往,并代表甘肃省出席了在上海召开的民主救国会议,发表了抗日救亡演说,引起各界的注意与赞扬。

黄轩小时候父母离婚,妈妈还在广州生活,爸爸在北京又有了新的家庭。平时,和黄轩联系最密切的亲人是奶奶,他经常打电话和奶奶谈心。黄轩说:“有些事虽然老人听不懂,但我就喜欢和她唠叨一下。”

演员黄轩和前女友李倩

演员黄轩和前女友李倩

家庭的变故给黄轩最大的感受是,以后要做一个对任何事情都负责的人。黄轩说:“要做一个会调剂自己性格的人,不冲动、不盲目。一旦结婚就意味着责任,男人的担子要顶得住。看准了,就不离婚!”

据知情人士透露,黄轩曾有过两段恋情,而这两段恋情都是姐弟恋。 黄轩的第一段恋情,是上大学时与一位“师姐”陷入热恋,毕业时两人分手,而分手的原因则是性格不合。

黄轩的第二段恋情是与女演员李倩,李倩是华谊经纪公司的艺人,湖南长沙人,比黄轩大一岁,在冯小刚的《一九四二》中李倩扮演老东家的“儿媳妇”,戏份不少。李倩与黄轩的恋情虽没有公开,但有粉丝爆料两人曾一起出国旅游。

2011年9月李倩做客微博聊天,黄轩以网友身份提问称呼李倩为“可爱的小老师”,李倩回应他“大牛”。据知情人士透露,黄轩与李倩在2012年初已经分手,原因不明。去年9月,有媒体向黄轩询问与李倩的恋情,黄轩给予了否认。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