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90后的孙佳雨青春靓丽,是北京电影学院2013级学生。毕业于西安高新一中,因外貌出众具有特色被评为当届北影女神。 2015年,网络人气极高的北影校花孙佳雨凭借靓丽的外形与对表演的真诚热情被制片人方钦点出演《 隐形的翅膀》,并获得了 贾静雯、 邱心志等实力派演员的保驾护航 。

由于当年与贾静雯合作参演《隐形的翅膀》正式出道,接着就参演青春校园网剧《最好的我们》及刑侦网剧《余罪》,在《余罪》中饰演警校校花,男主角余罪的初恋,其演技精湛和靓丽外形引人注目,令人期待以后的发展。当初刚17岁的孙佳雨从西安高新一中毕业,参加了北京电影学院和上海戏剧学院的复试,最终以专业课前三名的优异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

孙佳雨家很有钱吗 北影女神名副其实富二代身份背景遭扒(2)

如果说安佳璐这个角色让观众们知道了孙佳雨,那青春校园网剧《最好的我们》中的陈雪君就又增加了观众们的她的熟知度,后来孙佳雨出演过的为数不多的影视作品,以新人之姿强势进入娱乐圈的她今后肯定还会有不俗的发展。走红后的孙佳雨就被大家关注起来家庭背景以及父母资料,只是平常比较低调的孙佳雨并未公开过自己的家庭信息,就算曾在微博上提到过有关爸爸的消息,但是相关照片资料什么的我们均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