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由于北影女神孙佳雨因出演《余罪》剧中饰演安嘉璐一角,以清纯外表深受大众的喜欢,其实有不少网友好奇的就是孙佳雨家很有钱吗?随后就有网友深扒孙佳雨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孙佳雨是不是富二代暂且不得而知,有网友称家境肯定是不会太差的,在剧中以出色演技引起了众多网友关注的眼球,孙佳雨私人感情相当低调,有网友想要知道孙佳雨有男朋友了吗?

孙佳雨家很有钱吗 北影女神名副其实富二代身份背景遭扒

看过收视率高的网剧《余罪》,你肯定知道孙佳雨在剧中饰演安嘉璐,她是她是余罪喜欢的女孩,警校大部分男生的女神,也是解冰的现女友,她是由孙佳雨扮演的。据悉,孙佳雨家境不错,还有人说孙佳雨马伊琍长得像。不过不管家境好坏,人家一直在凭自己的努力让自己变的更加优秀,在网友还在纠结人家是不是富二代的时候,人家已经在努力成为新一代的小富婆了。

孙佳雨家很有钱吗 北影女神名副其实富二代身份背景遭扒

当年孙佳雨一炮而红时,网上就有消息曝出孙佳雨的家庭背景十分不简单,网友还深扒出孙佳雨的父母都是经商的,孙佳雨是一个典型的富二代,但是到目前为止,孙佳雨的真实背景还是没有曝光,但是有知情人士透露,孙佳雨现在学艺术,上辅导班都需要不少钱,所以孙佳雨的家境应该是很不错的。

孙佳雨家很有钱吗 北影女神名副其实富二代身份背景遭扒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