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身为艺人就应该很注重自己的名声才是,但是对于某些女星来说主要出名就要,名声能当饭吃吗?近日,某女星被曝出当小三并且怀孕了,之后还对正宫呛声逼宫让位的狗血剧情,这简直就是不要脸。女星被曝当小三并怀孕,想以此逼正宫退位,还说已经准备筹备婚礼了。

女星评子Serena被曝当小三怀孕 偷人夫被抓奸在床上演逼宫狗血剧

女星被曝当小三并怀孕来逼宫让位,别人还没有正式离婚就想着结婚的事,看来不要脸的人一大把。据了解女星偷人夫被正宫抓奸在床上,不要脸的呛声正宫,这种人还敢在娱乐圈混下去也是醉了,而这位女星就是台湾艺人威廉的妹妹评子Serena。

女星评子Serena被曝当小三怀孕 偷人夫被抓奸在床上演逼宫狗血剧

据报道,评子被曝料介入别人婚姻,还和男方同居,而对方根本还没有离婚,由爆料者所提供的Line对话截图中可以看到,正宫先是呛声:“我知道你跟他在我家乱搞。你不出来说,我可以告你。”结果她回应:“乱搞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从他二十几岁就开始,相信你是最清楚的人,我不知道要跟你说什么,你们之间的问题从来就不是别人,而是你们之间从不去面对的问题,可以理解你的不甘心与情绪,但请你理性的去正视你们的问题。”正宫紧接着询问她是否还要和男方在一起,她则说“这个不是我能决定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