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大陆个人资料

王大陆,1991年5月29日出生,中国台湾演员、模特。王大陆国中毕业后,曾到美国念了一年军校,因向往演艺圈而回到台湾发展。王大陆的父亲是中国台湾收藏家、蘇士比艺术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王台庆,王大陆可以说从小是跟古董一起长大,白手起家的父亲一直很希望儿子能继承家业,直到看到王大陆慢慢有作品出来,对他从事演艺事业的态度才转为支持。

我的少女时代王大陆抢了谁的角色 王大陆背景曝光靠上位被质疑(2)

我的少女时代王大陆抢了谁的角色 王大陆背景曝光靠上位被质疑(2)

有知情人士透露,王大陆父亲王台庆在两岸古董、艺术及演艺圈都人脉广阔,但王大陆的演艺之路却从未靠过父亲的关系。然而在2008年,王大陆与林辰唏合作拍摄《弯道情人》系列机车广告而为观众所熟知。11月首次出演影视作品,参演由炎亚纶、吴映洁、范玮琪、黄鸿升主演的青春悬疑偶像剧《霹雳MIT》,饰演圣英大学学生、西画社社员杨圣凯。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