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因出演《我的少女时代》让王大陆一夜爆红,不过导演陈玉珊在《康熙来了》爆换角内幕,透露男一“徐太宇”另有其人,网友办案直指就是张庭瑚。网上对于王大陆抢了谁的角色及个人资料遭扒,显赫家庭背景曝光,父亲是中国台湾收藏家、蘇士比艺术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王台庆。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让众多网友好奇的就是王大陆女友是谁?

我的少女时代王大陆抢了谁的角色 王大陆背景曝光靠上位被质疑

当初《我的少女时代》这部影片上映后,票房一路飙升,热点话题源源不断。这样一部所谓的“狗血”青春爱情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却像当年《那些年》一样捧红了我们的男一号:王大陆!当年在电影里面他是校园霸王——徐太宇!王大陆因《我的少女时代》成为了众多网友热议的话题,有工作人员指陈玉珊拿此事消费不厚道,另有爆料指张庭瑚不肯签给她才被换角。

我的少女时代王大陆抢了谁的角色 王大陆背景曝光靠上位被质疑

据了解,《我的少女时代》票房卖破2.3亿元,换角内幕也掀起轩然大波,陈玉珊和王大陆、宋芸桦等人前天上《康熙来了》,意外抖出王大陆非男主角第一人选,而是和另一演员一起训练,2人交叉试“徐太宇”戏分,最终由王大陆出线。主持人徐熙娣好奇该演员是谁,陈玉珊和表演指导许杰辉都不愿明说,但其实之前许杰辉在接受TVBS访问时就已指是张庭瑚。

我的少女时代王大陆抢了谁的角色 王大陆背景曝光靠上位被质疑

后来有网友深扒王大陆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后,知道王大陆是非典型富二代,念过军校,拍过MV,演过不少电视剧以及电影,可是出道多年但没红。正因为出演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成功晋级新一代少女心收割机,但是在众多“王太太”热切的目光里,他只想做一个在搞笑路上一去不回头的小鲜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晋江创造 链通全球 鞋(体)博会明日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