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陈乔恩顶丸子头现身机场手机玩不停 迷妹们蜂拥而至要签名【图】 (2)

签名有求必应

2010年,陈乔恩主演了个人的首部大银幕作品《激浪青春》。2011年,陈乔恩主演了爱情片《倾城之泪》;同年,陈乔恩还主演了时尚剧《胜女的代价》 。2012年,陈乔恩主演了个人的首部舞台剧《面包树上的女人》。2013年,陈乔恩因在武侠剧《笑傲江湖》中饰演女版东方不败而赢得了更多内地观众的喜爱。

陈乔恩顶丸子头现身机场手机玩不停 迷妹们蜂拥而至要签名【图】 (2)

狂刷手机

2014年,陈乔恩连续两年跻身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同年,陈乔恩还主演了校园爱情电影《至少还有你》 。2015年,陈乔恩主演的年代剧《锦绣缘华丽冒险》取得全国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第一。

陈乔恩顶丸子头现身机场手机玩不停 迷妹们蜂拥而至要签名【图】 (2)

手机玩不停

作为一个大咖级的人物,一点都没有明星的架子,是一个好演员。可见陈乔恩在平时的生活中是一个多么有爱的人。做自己从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特别是在演艺圈。这要包含两种能力,一是在花花绿绿世界中辨认自己的能力,二是被现实撞得头破血流,还能继续往前冲的毅力。换言之,要够聪明,也要够勇敢,而这两者,陈乔恩都有了。而自出道一路走来、从被扔水的小女孩到入围金钟奖,搞笑的、严肃的、坚强的、脆弱的、甜美的、有个性的、很女人的,陈乔恩都经历过,而正是这些经历让她真正成长为了一名演技不俗的实力派女演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