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还珠三美20年前罕见K歌照曝光 范冰冰内衣外露打扮豪放

还珠格格这部电视剧基本上启用的都是新人,当时就连琼瑶自己也对这部剧不太看好,但有时机会就是神奇,此部剧在不知不觉间爆红了。那时的还珠三美都还年轻,关系好到像姐妹一样。目前,一张赵薇范冰冰林心如20年前K歌照曝光,没想到穿得最保守的人竟然是赵薇。

这张还珠三美的合影非常罕见,当时三个人K歌正在兴头上,赵薇和林心如拿着话筒放声高歌,站在中间的范冰冰则挥手跳起了舞。

还珠三美20年前罕见K歌照曝光 范冰冰内衣外露打扮豪放

比较辣眼睛的是,还珠格格播出的年代,国人的思想还算是非常保守的,但范冰冰和林心如则穿得很前卫,其中范冰冰穿着露出内衣的黑色吊带,头戴白色发带,看上去时髦得很,而林心如的衬衫则只扣了一粒扣子,要知道她里面可没再穿打底衫了。

赵薇与她们不是一个画风,大热天还用高领上衣搭配夹克衫,看着都挺热的。

不过,演员们的思想可能是比较前卫,她们接触新鲜东西的时间往往比比普通人要短。只是,这样的还珠三美太罕见了,尤其是K歌时如此豪放的林心如和范冰冰。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