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钟丽缇为什么演示性高潮?她如何做到的?画面辣眼睛【图】

据媒体报道,香港女星钟丽缇自出道以来就常以性感形象示人,在周星驰电影《破坏之王》、《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中留下的美丽身影,更是让影迷印象深刻,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梦中情人。不过,日前却有一支疑似她多年前接受外国媒体专访的影片再度于网络上流传。报道称,短片一开始,钟丽缇听到主持人要求她说一个关于高潮的笑话,她起先听了还不可置信地询问主持人:“你开玩笑吗?”但钟丽缇过没多久,就展现出专业演员的风范,用活灵活现的肢体语言讲述关于女人有四种性高潮的笑话。

过程中,钟丽缇不是陶醉喊出“Oh yes”,就是大幅摆动身体甩发直呼“Oh no”与“Oh my god”,到了影片最后她似乎颇气这位给她出难题的主持人,趁乱给了主持人开玩笑的一脚,最后帅气十足的对镜头前的观众放送香吻:“送给我在英国的影迷。”

这段昔日短片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媒体记者也试图从她在台湾的经纪公司处找出影片的来由,但仍未有结果。不过,工作人员在看完影片后私下猜测,这段短片应该是钟丽缇多年前拍摄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球逾2.81亿人面临严重粮食不安全问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