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无奈的星二代张博宇个人资料 经历母亲3婚还被亲生父亲嘲讽长相丑

娱乐圈重组家庭的明星非常多,近几个月中,最有代表性的人就是钟丽缇和张伦硕这对夫妻,两人喜结良缘收到众多祝福,钟丽缇的3个女儿也对这桩喜事非常认可,且2个小女儿对张伦硕非常依赖。不过对于张博宇来说,父母离婚后,母亲再组建2次家庭对他造成的伤害或许谁都弥补不了。

可能很多人对张博宇这个名字会感到非常陌生,但大家肯定都知道张丰毅和吕丽萍这两位演员,而张博宇就是他们俩共同养育的孩子。很难想象对不对?张博宇的明星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且都是实力派演员,但他本人却一直没有大火的机会。

张博宇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博宇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1cm

体    重:75kg

出生地:北京市

出生日期:1988年1月2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07级表演系本科

最无奈的星二代张博宇个人资料 经历母亲3婚还被亲生父亲嘲讽长相丑

张丰毅出演的作品获得过很多奖项,他拿过好几次优秀男演员奖,对于一个演员来说,这可以说是对自己职业的最大肯定。2015年,将近60岁的张丰毅还到《真男1》中展示了自己极强的体能,他的八块腹肌曾经震惊了观众。虽然获得的荣誉这么多,但在家庭中,张丰毅绝不算是个合格的父亲。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擅自制售生腌类食品 网红冰饭店超范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