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彭敏放水武亦姝?昨晚(2月7日)《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总决赛“巅峰对决”,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比拼,近来圈粉无数的16岁高中生武亦姝经过个人追逐赛、飞花令攻擂资格争夺以及攻擂战三轮比拼,最终战胜擂主彭敏。武亦姝获得年度总冠军,而网友质疑是守擂者彭敏放水武亦姝,下面一起看下当时的具体情况。

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彭敏放水武亦姝?彭敏身高个人资料微博

《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彭敏放水武亦姝?

诗词大会2亚军彭敏身高个人资料

武亦姝获得《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总冠军,彭敏为亚军。

2015中国成语大会总冠军,与李剑章组成的“PM2.5”组合,有着深厚的文化功底。

彭敏,湖南衡阳人。

平时爱好弹吉他、吹笛子、拉小提琴,写新诗、写诗词、写小说,人称“万能文艺青年”。他从小就喜欢阅读各种诗词古文,这次参加成语大会,更是把《新华成语词典》背了个滚瓜烂熟。他在赛场上经常冷笑话不断,冷不死人不偿命,堂堂男儿身,口头禅竟是“老娘拼了”.彭敏身高大概在175左右。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