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邓超首谈爱上孙俪原因 网友:只要两人还在一起就相信爱情(2)

近些年来,因出演《甄嬛传》一剧而人气飙升的孙俪可谓是片约不断,因此,她很少顾忌到家庭,而邓超却当起了模范奶爸在家照看孩子,除了自己拍摄了电影《分手大师》和偶尔参加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的录制之外,邓超始终在家里陪着自己的两个孩子,做全职奶爸,并不是在微博中假扮儿子向粉丝们问好,被称赞有逗比精神。

众所周知,,邓超和孙俪是因为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结识,在剧中,两人饰演一对恋人,而两个人的恋情也从戏内发展到戏外,日前孙俪晒出一张两人在电视剧中的照片,在电视剧中,邓超有一句台词‘你早晚都是我的老婆’,没想到这句台词在现实生活中也应验了,孙俪最终嫁给了邓超,邓超也兑现了自己在电视剧中的‘诺言’。

邓超首谈爱上孙俪原因 网友:只要两人还在一起就相信爱情(2)

曾经有一段时间,邓超和孙俪推掉了所有的片酬,两人始终腻在一起,而这段事件,就是孙俪第一次怀孕的时候,2011年4月,得知孙俪怀孕之后,邓超匆忙推掉了所有的片酬,专心陪在老婆孙俪的身边照顾孙俪,这一举动让孙俪大为感动。整整10个月,邓超终于等来了自己的儿子‘等等’大名叫邓涵之。三年之后,邓超又迎来了自己的女儿‘花花’,大名叫邓涵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