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一直以来,邓超和孙俪两人向来都是圈内人士艳羡的一对鸳鸯情侣,两人从恋爱到步入婚礼的神圣的殿堂,无疑羡煞旁人。而令无数人惊讶的是,邓超首谈爱上孙俪原因实属让人大铁眼镜,对此, 有网友表示只要两人还在一起就相信爱情,接下来一起看看详细报道消息吧,以下内容待续。

邓超首谈爱上孙俪原因 网友:只要两人还在一起就相信爱情

据知情人士爆料,邓超和孙俪二人因携手合作《幸福像花儿一样》一剧因戏生情,随后在电视剧《甜蜜蜜》一剧中感情升温从而迅速坠入爱河,公开在荧屏上晒幸福,随后又一同主演了电影《画壁》,上演一段旷世虐恋。

邓超首谈爱上孙俪原因 网友:只要两人还在一起就相信爱情

2010年,邓超和孙俪低调举行了婚礼,婚后,邓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当被问及是为什么会爱上孙俪的时候,邓超说道笑言回应:“第一次看到孙俪,给他的印象就是干净,做什么事情都很勤快,也很麻利,正是自己喜欢的那种‘保姆’的性格。”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