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丽坤年龄?王丽坤多大了?这个问题应该也是娱乐圈的一大疑问点,此前传言王丽坤改小了年龄,那么到底有没有过这种事情呢?娱乐圈还有其他改过年龄呢?

王丽坤年龄造假?王丽坤多大了?盘点年龄有造假嫌疑的明星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年龄到底多大呢?后来不少人表示前几年看到她的档案是1979年,今天查了下怎么变成了1985年,王丽坤年龄一下子相差了六岁。这......女神难道是改了年龄啦?

王丽坤年龄造假?王丽坤多大了?盘点年龄有造假嫌疑的明星

王丽坤谈父母

王丽坤也把自己的年龄改小了6岁。去年,她发微博祝福父母情人节,并通过“和她的第30个情人节”强调自己才30岁。

王丽坤年龄造假?王丽坤多大了?盘点年龄有造假嫌疑的明星

王丽坤年龄造假

她原来的资料也显示,她的年龄是1985年。可后来被爆出她09年的资料上竟然是79年生人啊!

从以往的百度知道对她年龄的提问中也可以看到,09年的回复纷纷答复是在1979年,而13年的回复却变成了1985年。

关于王丽坤的年龄,在其百科介绍上并没有提及。只知道她是04年被徐克《七剑下天山》电视剧发现出道,出道是很晚了。

这么看起来王丽坤的真实年龄还是有作假的嫌疑,但是不是当事人谁有能知道真实的年龄呢?作为明星好像改什么都是很正常的样子啊。

王丽坤年龄造假?王丽坤多大了?盘点年龄有造假嫌疑的明星

王丽坤个人资料

王丽坤,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内蒙古赤峰翁牛特旗乌丹镇,从小学习舞蹈。2004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本科班;同年,被徐克导演选中出演电视剧《七剑下天山》而进入演艺圈。

2005年,主演海岩编剧的电视剧《金耳环》。2006年,主演特工谍战剧《五号特工组》。2009年,因在古装大戏《美人心计》中一人出色分饰三个性格迥异的角色而获得业界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2012年,在电视剧《北京青年》中颠覆形象饰演精神病患者任知了。2013年,参加真人秀节目《星跳水立方》获封“素颜女神”。

2014年,参演电影《前任攻略》。2015年,主演徐静蕾执导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并获得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和第3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最具实力女演员奖;同年登上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表演舞蹈节目《国色天香》。

2014年4月19日,在由I Do基金会发起的“I Do幸福林·为爱种希望”大型公益环保植树活动在京郊举办,内地女星王丽坤清爽现身,基金会授予王丽坤“I Do基金爱心天使”称号。王丽坤自种植“幸福树”,为环保添力,并以实际行动呼吁环保,绿色出行。2014年4月27日,“I Do幸福林·为爱种希望”大型公益环保植树活动登陆黑龙江哈尔滨,“爱心天使”王丽坤继北京站后,再次传递爱心,与黑土地上的百对情侣志愿者共同植树,播种绿色和希望。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