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搜狐娱乐讯(全明星探/图文)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老九门》中除了“佛爷”还有一对CP超受关注,就是张艺兴、袁冰妍饰演的二月红与丫头,两人在戏中甜蜜恩爱情深不悔也是感动了不少网友,然而近日有网友爆料戏外的两人疑似恋爱了!因为两人数次同出现在韩国首尔,还疑似一起吃寿司,微博也被扒出暧昧的蛛丝马迹!两人真的恋爱了?日前风行工作室摄影师独家追踪到了张艺兴袁冰妍,两人竟又同时出现在日本大阪!

张艺兴袁冰妍同去大阪 绯闻真相是?张艺兴袁冰妍是什么关系

12月10日至12日,EXO要在日本大阪进行巡演,张艺兴12月8日前往日本大阪,随后有网友发现袁冰妍也在12月8日前往大阪,那么两人是要在大阪见面吗?12月9日摄影师拍到袁冰妍和好友徐大发逛完街同回酒店,袁冰妍穿红色外套梳丸子头,心情很不错的样子。随后摄影师发现袁冰妍与徐大发竟是同住一间房,看来两人关系很亲密~据了解,袁冰妍的好友徐大发是戚薇的女助理,长相酷似李易峰~

张艺兴袁冰妍同去大阪 绯闻真相是?张艺兴袁冰妍是什么关系

袁冰妍进电梯。

张艺兴袁冰妍同去大阪 绯闻真相是?张艺兴袁冰妍是什么关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花莲旅游业者吁民进党当局解除“禁团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