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素有“腹黑毒公子”之称的茅子俊吸引了一大波“颜控”,在《青云志》中茅子俊的腹黑亦正亦邪演绎的出神入化,被观众大赞“模式转换无压力”。但是现实生活中,茅子俊却压力山大,频频被女粉丝偷袭亲吻,惹得经纪人大怒,这样让茅子俊女友看到怎么好?相信网友的力量是强大的,渐渐地茅子俊的女友浮出了水面。到底是谁呢?是戏中的搭档还是昔日的女闺蜜?详情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茅子俊女友是谁 想不到茅子俊与娇妻外出竟装作路人甲

据悉,茅子俊的女友曾去过剧组探班过,让众多好友一睹茅子俊的女友风貌。茅子俊的女友听说也是一个演员,而且还曾出演过多部电视剧,还长得像高圆圆,“小有高圆圆”之称。这让网友们猜出是谁了吧,她就是李依然。

茅子俊女友是谁 想不到茅子俊与娇妻外出竟装作路人甲

虽然茅子俊的绯闻女友很多,多到数不清,但是茅子俊与李依然的机会相对会大很多。先不说李依然经常去片场探班,而且还每次都带饭菜汤等食物去,简直羡煞旁人,对茅子俊的照顾可见是细细入微的。换做普通朋友会经常这样做吗?

茅子俊女友是谁 想不到茅子俊与娇妻外出竟装作路人甲

况且前段时间,有网友还拍到茅子俊与一神秘女子携手共赴酒店,两人在进入到酒店的时候还有说有笑,关系十分亲密。虽然神秘女子的容貌看得不是很清楚,但是神奇的网友还是扒出了这位神秘女子疑似李依然。这个消息简直就像一石激起千层浪,女粉丝们更是躲在厕所里偷偷哭泣了。

茅子俊女友是谁 想不到茅子俊与娇妻外出竟装作路人甲

面对两人的恋情传言越传越盛,但茅子俊丝毫没有出来澄清的迹象。这似乎这就侧面证实茅子俊的女友是李依然的消息。不过男未婚女未嫁,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网友更是纷纷送上祝福,已经做好被虐一脸的准备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