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电视剧《青云志》自开播以来就颇受关注,周播剧的模式依旧阻挡不住精彩的剧情带来的追剧狂潮。茅子俊饰演的秦无炎化身护卫队长颜烈在最新剧集中强势上线,表面衣着华丽正气凌然,实则暗地潜伏意欲夺权。茅子俊将毒公子秦无炎的腹黑与颜烈的正气凌然演绎的入木三分,也令观众对正面“黑化”的毒公子期待值飙升。

茅子俊女友是谁 想不到茅子俊与娇妻外出竟装作路人甲(2)

虽然茅子俊目前在片中是位隐形腹黑公子,但华丽俊美的扮相却令他吸粉无数。18日见面会现场,一位热情的女粉丝在现场互动环节结束后留在台上,突然强吻茅子俊,被吻的茅子俊一脸错愕尴尬,随后该粉丝在现场真情告白,还送上自己制作的带有茅子俊完整照片、名字、生日的结婚证。

茅子俊女友是谁 想不到茅子俊与娇妻外出竟装作路人甲(2)

看来相较以往见面会常规的“爱的抱抱”和互喂食物环节,现在的粉丝为了表达对偶像的喜爱也不再只是“说说而已”,茅子俊飙升的人气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