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孙铱被爆改年龄真实出生日期遭扒 孙铱和张嘉译是什么关系

在官方公布的资料中没有查到孙铱的出生日期。不只是因为她还不够红又或是有一些其他原因了。孙铱的微博。微博上显示的出生日期是1996年7月20日。也就是说孙铱刚满20岁不久。20岁就出演多部电视剧,能有如此成绩也是不俗了。

据爆料,林更新的新女友孙铱在2011年的时候自称18岁,现在2016年了她的微博上面写的是96年,也就是说过了5年了按理说她的年龄应该是23岁,但是她自己改了以后现在就只有20岁了。

孙铱被爆改年龄真实出生日期遭扒 孙铱和张嘉译的亲密关系

11月23日,某知名八卦媒体微博爆料,林更新已经跟王柳雯分手,微博也互相取消关注。取代王柳雯陪在林更新身边的是一名叫孙铱的女演员。面对网上热火朝天的讨论,林更新的宣传在回应某媒体记者时只说“不清楚”。

此前林更新还与前女友王柳雯当街热吻,今年9月就疑与女演员孙铱相恋,孙铱曾参演特工皇妃楚乔传。前不久孙铱还独自前往林更新老家,并被拍到与林更新一家一起做饭。跟拍过程中,摄影师同时还拍到了另外一位神秘男子,与孙铱频频约会。

孙铱和张嘉译是什么关系?

日前,北京电影学院2016级表演创作班毕业生统一身着学士服拍摄毕业照,大四学生孙铱也因毕业照而走红,更因为唯一 “保研”生而成为网友热议话题。据悉,因合作《白鹿原》而结下师生之谊的张嘉译在孙铱选择研究生导师问题上一直出谋划策,孙铱最终听取了他的建议选择了治学严谨的扈强老师作为导师。

孙铱被爆改年龄真实出生日期遭扒 孙铱和张嘉译的亲密关系

孙铱参与电视剧《白鹿原》的拍摄长达五个多月,所有主创人员之间形成了十分和睦的“家人”关系,家人之间无话不谈,而且张嘉译扮演的正是孙铱的父亲,自然而然就提到了保研选择导师的问题,“当时张老师建议我选同剧组的扈强老师,我一听怎么都不肯,因为扈老师在学校是出名的狮子吼,教学特别严厉,我见了他从来都是远远躲着。有一次他教育一个男同学,妈呀,教室窗户都被他的声音震碎了,偏偏张老师让我选他,我都吓死啦。然后张老师开导我说‘其实扈强老师特别护犊子,做他的学生肯定特别护着你。要不然这样,你把你们在剧组的照片放钱包里,哪天扈强要是发脾气骂你,你就把照片拿出来,告诉他别忘了大家在《白鹿原》的合作友谊,告诉他你们是平等的,没有师生的分别。’最后我采纳了张老师的建议,选了扈强老师,后来在学校我们认认真真谈了一次,谈完话,我一身的汗。但是论文答辩那天老院长对我说,得好好为学校争光,读完硕士必须考博士,不然会告诉扈老师不让我毕业,我听见扈强两字当时腿就软了,回答说我尽力,尽力。”孙铱说。

孙铱,从小到大就是许多父母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进入北京电影学院以来一直成绩优异,连年获学院一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在北京电影学院65周年校庆活动中,与著名导演张艺谋分别作为历届毕业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发言。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