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黄英老公曹帅个人资料家世背景 曹帅黄英结婚照及儿子照片

快乐女声黄英老公曹帅个人资料家世背景

曹帅(1988年1月12日),出生于东北吉林市。演员,内地影视功夫新星,中国全新功夫偶像团体-《功夫派》队长。8岁习武,曾获得全运会武术比赛器械,拳术冠军并多次与少林寺武术馆共同出访欧洲及中东各国交流,巡演 。2006年获得全球功夫之星大赛全球5强。2007年由海蝶打造成为国内第一支以武术、舞蹈、音乐相结合的偶像团体《功夫派》并担任队长,正式开始了艺人生涯并投身于影视。代表作品《青春搏击》,《无极限之危情速递》等。

中文名:曹帅

别名:帅帅,大帅

曹帅微博:http://weibo.com/u/1264671462(曹帅Leo)

国籍:中国

民族:汉

星座:摩羯

血型:O

身高:174cm

体重:67kg

出生地:吉林省吉林市

出生日期:1988年1月12日

职业:演员,歌手,动作指导

代表作品:《青春搏击》、《精舞门》、《小城故事多》

黄英老公曹帅个人资料家世背景 曹帅黄英结婚照及儿子照片

曹帅全家福合照,为父亲庆生。

曹帅5岁时练体操,7岁习武。曹帅习武之余还有广泛爱好,会演奏二胡、吉他、笛子、葫芦丝等多种乐器,喜欢跳街舞,还热衷于主持节目。

黄英老公曹帅演艺经历

2006年,参加深圳卫视“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获得总决赛五强。 2007年,与孟飞、訾悍辰、阎玺、薛江涛、刘凯、郑文森组成“功夫派”组合,并担任队长。 2008年,功夫派推出首张EP专辑《逆转》,收录了包括《逆转》、《城市拳击手》等在内的3首歌曲;同年,出演傅华阳执导的武术电影《精舞门》,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阿木。

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少林僧兵》,在剧中饰演汪三;同年,与功夫派成员担任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江映蓉的助阵嘉宾,并与江映蓉合唱《龙的传人》。 2010年,出演王伟执导的话剧《你在红楼我在西游》,在剧中饰演白龙马,并担任动作指导。 2011年,与功夫派成员参加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的比赛,获得总决赛六强;同年,出演王洋执导的古装武侠话剧《新龙门客栈》,在剧中饰演一朽神僧,并担任动作指导。

2012年,出演陈海星执导的电影《青春搏击》,在剧中担纲男一号旭光,这是他的首部担任男一号的影视剧作品。 2013年,出演海陆、张含韵、蒋毅、李泰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在剧中饰演林家保姆王阿姨的儿子张家祥;同年9月,与功夫派成员担任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白举纲的助阵嘉宾。 2014年,与梁小龙、陈之辉、李炳渊合作主演中国首部民族动作电影《剑河》,在剧中饰演李世荣的师兄周富贵;同年,出演刘信义执导的古装电影《金钱豹子汤隆》,在剧中饰演男一号汤隆。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