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快女黄英登上了新浪微博热搜,不少网友都还记得,黄英把《映山红》这首歌唱得那么地动听,宛如天籁。大家都知道,快女黄英已婚,老公名叫曹帅,还生了个儿子。海峡网编辑特为大家带来,快女黄英结婚后的感情生活了,黄英的家庭背景,黄英微博个人资料介绍。

09快女黄英映山红令人印象深刻 黄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揭秘

快乐女声黄英个人资料

黄英,内地华语乐坛人气女歌手,演员。拥有美丽的外表和扎实的唱功。独特的“英式唱腔” 醇厚浓郁,驾驭多种曲风,被誉为“新民歌天后”。 

2009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获得全国季军出道,一曲《映山红》红遍大江南北。

2010年发行首张专辑《小黄英大太阳》用她独特的嗓音抒发自己的情怀,感受“英式唱腔”带来的震撼。2011年主演电影《暴走妈妈》,演唱主题曲《平凡妈妈》,并被提名为“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同年担任红色情感电视剧《青春作伴之马桑树儿搭灯台》女一号“戴桂香”。

2012年被选作了天娱传媒全新品牌“天娱音乐”首位发片女歌手发行全新专辑《灿烂的行走》,开创新民族流行音乐先锋。

演唱多部电视剧主题曲,《痴梦》《永夜的爱情》《慢慢会好的》《爱情预报》等,2014年10月发行个人单曲《失忆中等你》2015年3月发行个人单曲《让我爱你》。

中文名:黄英

外文名:Huangying

别名:小黄英 小英子 番茄宝宝

黄英新浪微博:http://weibo.com/knhuangying(黄英幺儿)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57cm

体重:42kg

出生地:四川省渠县天星镇

出生日期:1989年1月28日

职业: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重庆三峡服装艺术学校

经纪公司:天娱传媒

唱片公司:天娱音乐

代表作品:映山红,痴梦,远歌,灿烂的行走,渔家谣,暴走妈妈,失忆中等你

09快女黄英映山红令人印象深刻 黄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揭秘

快乐女声黄英家庭背景揭秘

黄英从小就喜欢唱歌,喜欢跳舞,5岁时,黄英进入了幼儿园,每天从幼儿园回家后,她就会手舞足蹈地将当天学的歌唱给父母听。 

进入小学后,黄英对唱歌更是热爱,每当老师在音乐课上教了一首新歌,她就会将歌词用小本子记下来,然后回到家中自己练。

进入初中后,黄英的歌喉更趋优美和成熟,每当学校有什么文艺活动,黄英不仅要演唱歌曲,还要自编自演舞蹈,成为演出活动中当仁不让的主角。

初中毕业后,黄英考上了渠县三汇中学,但是一心热爱唱歌的黄英告诉父亲,她不想读普高,要去读职高的。

演唱类专业,可寻遍了附近几所职高,均没有演唱专业,最后,父亲无奈只好将她送到万州一职业学校学习服装设计。

职校毕业后,黄英站在了人生的第一个十字路口。尽管心中怀揣着对歌唱事业的无限热爱,但黄英最终在家人的建议下,不得不接受像其他农村女孩一样,成为一位打工妹的命运,在上海一家服装工厂打工。在外打工漂泊的日子很辛苦,黄英不在乎,只是感觉自己心中的那个“梦”越来越远。

2006年黄英为了心中的梦想,黄英毅然放弃打工回到家里独自练习唱歌,家里、山间、河旁、都留下了她的歌声,参加入了当地的彩虹艺术团(虹艺术团是一个民间艺术团,主要为丧嫁庆典等表演),经过两个月培训成为了彩虹艺术团正式演员,可以得心应手的把握舞台,仅仅只用了两个月,并自编自演各种舞蹈,还表演小品,很快成为团里的“台柱子”。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