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麻雀李易峰抽的烟是什么品牌?樱桃牌香烟价格味道怎么样(2)

3、MILDp p SEVEN(产地:日本)

七星MILDp p SEVEN(能看到的正货)只有一种包装。蓝白色的短支装。本身MILD SEVEN的就是以淡味为其品牌广告宣传语,比较适合女士抽。正品七星味道其实也不是特别淡,带点香味,抽起来感觉相当不错。价格便宜量又足。

4、HILOTON(产地:美国)

希尔顿也是美国一大名烟,一共有三款包装,蓝色硬装、红色硬装、黄色硬装(都是短支的)。HILTON普遍比较浓烈,即使是女式的蓝色包装的烟还是很冲。美国烟似乎都有这种问题,下面说到的DJ也是这样的。往往一开盒子,即使是正品也是满盒碎烟叶,很影响心情。不过DJ是因为扎得太松了。这里就提一下烟草的扎法研究:好的烟,其烟草的扎法是这样的,一根一根的烟草码齐了,再用烟纸一卷。而差一点的烟(还有假烟——这个具体的后面会提到),其烟草是在硬塞进已卷好的烟纸里的(汗……似乎也不是这个样子吧……)。买烟回来,拿起一支一看就知道了,差烟的扎法比较明显的一个后果就是,烟放在烟盒里,时间长了,烟丝很容易掉出来,一掉就是一堆。

5、KENT(产地:美国)

箭牌说起箭牌,很容易让人想到箭牌口香糖。美国箭牌香烟在国内所能见到的就只有一种包装。其味道无法有所体会,因为笔者对于香烟的问道实在难以分辨。KENT的味道比较适合男士,也不是很冲,还是比较淡的。味道中微微有些辛辣,大概是因为不太纯正的原因吧。

6、CIGARONNE(产地:英国)

雪茄龙但是它不是雪茄,它最大特点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如图)它的烟嘴特别长,甚至要长过了烟身,烟嘴为空心的(和520类似)。整个烟的内外包装都很不错,拿在手里很酷,味道比较淡,很有英国的感觉。非常喜欢。价格又不贵。

7、DAVIDOFF(产地:德国)

大卫杜夫非常著名的一个德国品牌烟,有多年历史,味道很不错,与CIGARONNE的有些相近,而且包装也很相近哦。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