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相信大家对于曾经的经典爱情剧《流星花园》都是印象深刻,f4主打的爱情剧可谓是创下了非常高的收视率,可以算是一部无法超越的经典了。然而现在竟然传出了今年可能翻拍流星花园的消息,爱福清网小编想说这个人选肯定是最为让人关注的,现在的小鲜肉真的很多让人期待啊。对此网友表示:非常期待但是又害怕会毁了经典,不过影视业总是要发展的。

流星花园要重拍什么时候播?赵丽颖李易峰吴亦凡将参演?

流星花园将被翻拍

作为一代人的青春回忆,《流星花园》为许多人所熟知。而得知重拍的消息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一定要原班人马呀!”“f4很美好的回忆!”之前一直有消息爆出,称偶像剧《流星花园》将再度被翻拍的消息。

流星花园重拍柴智屏发微博称要重拍2001年首播的由大S 、言承旭、周渝民 、吳建豪、朱孝天 等人主演的《流星花园》,并公布了概念海报。大S也发文感慨:“一个闪光,流星花园已经16年了!杉菜都是两个孩子的妈了。” 一代人的青春记忆要再次重现了~!

流星花园要重拍什么时候播?赵丽颖李易峰吴亦凡将参演?

4月11日,台湾金牌制作人、“偶像剧之母”柴智屏[微博]转发大S[微博]微博,证实此消息,表示《流星花园》将要重拍。引网友期待。4月11日,大S通过微博晒和柴智屏合影并写道:“一个闪光,流星花园已经16年了!杉菜都是两个孩子的妈了!跟柴姐聊聊往事很有感觉?她明知道我是老实人,还跟我说了个秘密,等她自己告诉各位吧!”照片中,大S和柴智屏头贴头,脸挨脸,两人十分的亲密,大S已经瘦回之前的“杉菜”模样,漂亮如少女。

稍后,柴智屏转发大S微博,并写道:“2001年4月12日,16年前《流星花园》开播,是一个美丽梦想的开始,亲爱的熙媛@ 大S谢谢你一如16年前陪伴着我,并送上美好祝福!是!《流星花园》要重拍了!全新属于你们青春的《流星花园》。”证实《流星花园》将重拍,此次也是继F4、大S版《流星花园》后,时隔16年柴智屏再度操刀打造新版《流星花园》。

流星花园要重拍什么时候播?赵丽颖李易峰吴亦凡将参演?

至于第一代杉菜是否回归?会以其它形式参与?柴智屏神秘地说:“她只说会给我们惊喜!”F4是否会想要参与新版演出,她也说会再研究。柴智屏还透露,旧版每小时制作费不到50万台币(约合11万元人民币),新版为力求更精致好看,制作费预估每集将近1500万台币(约338万元人民币),是当年的30倍。

另悉,新版《流星花园》前导海报近日也正式曝光,在璀璨的星空下,五位主角的剪影立在微风中,显得朦胧又梦幻。女孩手推单车看似与四位男生形成两个群体,但轻扬的裙摆和步伐走向却预示着一场注定的相遇,十分的唯美,引网友无限遐想。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