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幂李易峰拍《古剑奇谭》时手挽手对剧本好有爱 令人羡慕

在卓伟放话要爆一个猛料时,杨幂是分分钟躺枪啊,原来还是有这么多人等着看杨幂和刘恺威出现婚姻问题,如此唱衰,还真是出入意料啊。但最终卓伟曝的是白百何疑似出轨,跟杨幂没有一点关系,粉丝表示相信大幂幂和刘叔叔好着呢,近日不是还被拍到两人在街上亲热吗,怎么可能出问题呢是吧。

外界之所以不看好杨幂和刘恺威的婚姻,有两个原因。第一是刘恺威跟王鸥深夜酒店房间对剧本事件,让不少大幂幂粉丝寒了心,觉得外表看上去闷闷的刘恺威,表里不一,配不上杨幂;第二个原因是杨幂跟李易峰的绯闻。

杨幂李易峰拍《古剑奇谭》时手挽手对剧本好有爱 令人羡慕

虽然杨幂和李易峰澄清了两人的关系,但可能是入戏太深,加上两人实在是太有CP感了,有些网友都巴不得杨幂和李易峰能够在一起呢。

杨幂李易峰拍《古剑奇谭》时手挽手对剧本好有爱 令人羡慕

4月12日,有网友晒出了一张杨幂和李易峰在拍《古剑奇谭》时的剧场照片,当时大幂幂和峰峰挽着手对剧本,画面看上去很有爱,瞬间唤醒了尘封的“苏雪魂”啊有没有,两人的友谊真叫人羡慕。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