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玫瑰之战》中顾念本来是生活幸福的家庭主妇,但是因为丈夫宋嘉辰卷入案件而暴露出轨事实,导致顾念承受双重背叛,而在最新剧情中宋嘉辰在顾念出门后却偷偷和一个叫薇薇的人联系。

《玫瑰之战》宋嘉辰和薇薇关系

顾念和丰盛是大学同学,在大学期间两人的关系就比较暧昧,可是没有人捅破那层窗户纸。毕业后顾念嫁给了宋嘉辰,而丰盛有过一段爱情长跑。本可以成为金牌律师的顾念,为了家庭放弃了职业,相夫教子。她本以为自己可以幸福地度过这一生,可是丈夫却陷入了杜康案。当然这不是击溃顾念的根本原因,而是宋嘉辰在法庭上承认自己有过一段婚外情。

顾念坚持选择离婚,而且搬离了以前的房子,想要抹掉所有关于宋嘉辰的痕迹。可是顾念不是绝情的人,她为了帮助宋嘉辰找不在场的证据,甚至见了那个小三。在宋嘉辰的要求下,顾念成为了他的二辩。出事后,两人也第一次有了机会面对面交谈。宋嘉辰说这一切都是杜康安排的,显然顾念不满意宋嘉辰的狡辩。

取保候审后,宋嘉辰回到了家中,他想要挽回这一切。他知道顾念很不想看见自己,所以每天晚上自觉地去陪女儿讲故事。每天早上,早早起来给顾念做早饭,但显然顾念根本不吃这一套,两人都离婚了,宋嘉辰才想着亡羊补牢。

经过保险案之后,顾念和宋嘉辰的关系也得到了改善,没有以往那么剑拔弩张了。顾念更是早起做了早餐,可是在顾念离开家后,宋嘉辰拨通了一个电话。他说:薇薇,顾念已经出门了。

顾念曾经最好的闺蜜就叫周晓薇,也就是他们曾经的邻居。自从宋嘉辰出事后,这个薇薇就躲到了一边,与顾念断了联系。宋嘉辰和薇薇联系,肯定是想让她帮助自己追回顾念。可是他不知道她们俩的闺蜜情早就走向了终点,因为她儿子的案子,两人才再次联系。

当案子结束后,薇薇很显然想和顾念一起聚聚。顾念却说:如果不是因为小霆的案子,我们这辈子都不会再联系了吧。可是这一切宋嘉辰都不知道,他还以为薇薇是顾念最好的闺蜜。为了挽回顾念,这一次宋嘉辰选了一个错误的帮手。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