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苍兰诀》有很多人物,关系复杂,每个人的身份都不简单,该剧改编自九鹭非香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东方青苍和小兰花的旷世虐恋。苍兰诀主要人物真实身份介绍?他们分别是什么来历?

苍兰诀人物关系图 主要人物真实身份分别是什么来历

《苍兰诀》有四对cp,分别是东方青苍和小兰花、容昊和赤地女子、觞阙和结黎、长珩和魄心族神女,其中小兰花和魄心族神女是一个人,魄心族神女是复活后的小兰花,与长珩有复杂的感情纠葛。苍兰诀副cp是徐海乔和郭晓婷 女师尊×男徒弟 人设好带感。

东方青苍是魔尊,独断专行,腹黑多疑,他为了复活昔日宿敌赤地女子,利用魄心族神女转世的小兰花,谁知在这个过程中,东方青苍爱上了小兰花,在小兰花被杀死后,他用自囚作为代价复活小兰花。

小兰花的真身是兰花,万年前被司命星君拾得种子,带回去悉心培养,浇水数**后才开灵智化为人形,取名小兰花,她拥有复原草木的作用,是花草精灵中最独特的存在,但是在化形前是被司命星君用酒灌溉过,所以仙根受损,通过学习修命薄而获得仙籍,成为天界低阶仙女。

小兰花的官配是东方青苍,东方青苍乃法力高强的月尊,因失去情丝不懂得男女情爱,三万年前被封印在昊天塔中,后被小兰花意外复活,两人展开了相爱相杀的虐恋。

容昊表面身份是逍遥散仙,什么事情都不用做,喜欢游山玩水,其实他的真正身份是海市主,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一心想复活赤地女子。

赤地女子是上古女战神,她的真身是一朵红莲,妖艳高贵,三万年前封印了十万月族士兵,自己则转世为人,历经劫难。

长珩是云中君的弟弟,真身是麋鹿,仁慈善良,与息山神女有婚约在身,他喜欢的人是小兰花则是息山神女转世,可惜两人没能在一起。

觞阙是东方青苍的副将,真身为黑龙,身手敏捷,十分忠心,对待感情比较笨拙,与结黎是一对。结黎是杂货铺商人,虽然有坑蒙拐骗的毛病,但是为人善良,与觞阙在相处过程中互生情愫,两人走到一起。

巽风是东方青苍的弟弟,他对东方青苍又爱又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月族的安稳和苍盐海的平衡,其实他本性并不坏,只是觉得小兰花配不上东方青苍,所以处处陷害小兰花。

结黎的姐妹丹音单恋长珩,长珩喜欢小兰花,因此,丹音没能得偿所愿。小兰花的师父司命也有一条感情线,她和长渊是恋人,当初,司命放走被囚禁的上古神龙长渊被天帝处罚,他下界后再次遇到长渊,两人走到一起,并复活小兰花,促成了小兰花和东方青苍这对苦命鸳鸯。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