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苍兰诀》是由虞书欣、王鹤棣领衔主演的古装仙侠剧,巽风是东方青苍的弟弟,弟弟一出场,弹幕就调侃以为东方青苍的弟弟应该叫西方甩卖,还有人认为应该叫“小强”因为小兰花叫东方青苍“大强”,巽风又似乎有点喜欢小兰花,那么巽风是好是坏?巽风结局是什么?巽风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苍兰诀》巽风结局

巽风,东方青苍的弟弟,也是继东方青苍被封印后的月尊。做了三万年魔族首领,期间与南北幽王持续抗衡,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只是太天真,把仇恨全都写在脸上。没有一点气场,迟早都是被灭的那个。但是关于他的人物介绍是魔尊幼弟,少年君王,活在兄长的光芒下,但有属于自己的做事方式,无愧于魔族。所以巽风应该不是一个坏人。

已有剧情可知,阴险狡诈的反派有很多,不太聪明的反派也存在,诸如月族巽风就挺傻憨憨。新的剧情中,巽风的戏份逐渐增多,巽风深沉,心思沉重。他一直生活在兄弟的光芒下。他对东方青苍有很强的占有欲。东方青苍副将袁厥忠于他。官方配置是小兰花的侍女小魔女结黎,两人双向奔赴。后续应该是会洗白的。不过巽风在原著中并没有这个角色,所以后续剧情走向还要关注剧情的播出。

巽风作为东方青苍的弟弟,巽风颜值不输哥哥,但也仅是颜值不输,至于其余的地方可谓是一塌糊涂。

首先,个人实力方面差劲得很。同样是先月尊的亲生儿子,东方青苍以一己之力不战而屈人之兵,使得南北二幽王俯首称臣,吓得连大气都不敢喘一声。可是巽风代掌月尊之位期间,南北二幽王却是一再得寸进尺,甚至动了将巽风取而代之的心思。

其次,胳膊肘总是往外拐,被人卖还得意洋洋。东方青苍的秉性,巽风理应是再清楚也不过了。先月尊之死,所有人都说是东方青苍为了图谋高位而行弑父之举,但这其中实则另有隐情。

可是巽风这个“大聪明”竟然打算伙同海市主人容昊一起除掉自己的亲哥哥东方青苍。特别是当笔者得知是巽风帮助容昊建立海市之后,直接就笑喷了。因为这件事表面上看是巽风压对了宝,其实容昊压根就不服他的管束,相当于巽风竹篮打水一场空。

当然了,巽风本性不坏,只不过就是一直接受不了自己亲爱哥哥的杀了自己最敬爱的父亲。只要误会解释清楚,巽风的人设分分钟就能洗白。

《苍兰诀》巽风不喜欢小兰花,他是魔尊东方青苍的弟弟,也是魔族君王。因为魔尊太强大,巽风从小就活在兄长的光芒之下,他对东方青苍的感情不一般,拥有极深的占有欲。巽风有自己的做事方法,总之无愧于魔族,他的感情线很简单,却又耐人寻味。

巽风由演员张宸逍扮演,张宸逍,中国内地南演员,参演作品有轻喜剧《绝交吧,爸爸》。2021年10月,主演的轻喜剧《绝交吧,爸爸》在苏州开机;参演电视剧《师兄请按剧本来》。2022年,参演电视剧《同居男友是人鱼》。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