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6月上线的《梦华录》真实一大惊喜,里面的剧情真是越看越上头,剧中的每一位人物角色都太招人喜欢了,除了刘亦菲饰演的赵盼儿和陈晓饰演的顾千帆两位主角,配角们的演技也很精彩。今天我们要聊的就是最近剧情中出现的人物,顾千帆身边的跟班陈廉。

《梦华录》陈廉结局

陈廉是皇城司侍卫,听从顾千帆的安排,为人机灵,在东京这样寸土寸金的地方,有一个三进三出还带大花园的宅子,作为自己私人宅院,显然家世显赫,但是陈廉起初只是一个小兵,真的是掩藏太好了。

陈廉是东京富二代,家里还有三个姐姐,是女人堆里长大的,所以特别会讨人欢心,特别是女孩子,所以赵盼儿孙三娘宋引章三姐妹都把他当弟弟宠爱。作为家里的不二团宠,早早分得了一处宅院,可惜一直没住上,上头调他到江南当军头。

破了江南的大案,顾千帆升了皇城司副使,陈廉也名正言顺的成为皇城司中人,别看陈廉只有十七岁的年纪,但是看着顾千帆与赵盼儿阁楼向往的时候,似乎洞察了一切,甚至说出了顾千帆的心事,骑两个小时快马只为见赵盼儿,瞧瞧那小伤口,包得多利索,听到陈廉的话,顾千帆也是力护赵盼儿,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有这样贴心懂事的下属,顾千帆赵盼儿恋爱进度条也是提速了不少,陈廉贴心的为几位姑娘端来了茶水,看着顾千帆为赵盼儿擦药,便借口屋子里闷,把其他人都打发走了,以免人多口舌多,这样可能会为顾千帆赵盼儿惹来更多麻烦,果然是有眼力的。赵盼儿回到东京后,没有地方可住,于是陈廉就把自己的院子借给她们住,借口说让赵盼儿帮忙看房子。赵盼儿想在东京开茶坊,又不想让顾千帆知道,让陈廉为她保密。

陈廉一位会察言观色的小士兵,在被顾千帆抓住的时候,为了不惹麻烦,竟然拿出来老一套的求饶方案,当看到顾千帆皇城司的令牌之后,也决定追随顾千帆。在人物介绍中,这么形容陈廉,白马玉鞭,少年意气,皇城司都头,皇城缉查,茶坊串戏,主要哪里有案子,哪里就有他的身影。

结局

顾千帆不经意的一句话可能暗示了陈廉的结局。顾千帆在钱塘县时被追杀,他手下的兄弟为他而死,在祭拜死去的兄弟时,陈廉说以后要一直追随他,但是被他回怼:“跟随我的人都死光了,你确定要跟着我吗?”也许这句话暗示了陈廉在不久的将来,也会为了救顾千帆而以命相搏吧。

陈廉真的太可爱了,虽然有这个预感,还是希望编剧能放过这个小可爱,让他能一直做顾千帆的小跟班,赵盼儿她们三姐妹的弟弟,看他帮顾千帆出主意追他的盼儿姐,吃三娘做的小点心。

陈廉和谁在一起了

据爆料,《梦华录》后续剧情中,陈廉和葛招娣在一起了,这两人未必不可能是官配。宋引章比陈廉大一点,先后喜欢过周舍、顾千帆、沈如琢。陈廉一直拿她当姐姐来着。有好几次宋引章不懂事,跑去打扰顾千帆和赵盼儿,都是陈廉见机行事,找个理由将宋引章拉走。

如果说赵盼儿是茶楼的大掌柜,孙三娘是二掌柜,宋引章是三掌柜,那较晚出场的葛招娣就是四掌柜。陈廉对前三位是没有任何想法的,鞍前马后倒是挺勤快。葛招娣扮演者之前在《司藤》演过沈银灯,一个美艳狠辣的反派,此次在新作品中完全是另一个性格,都有点让人认不出了。

陈廉家里有钱,自己又遇到了顾千帆这个贵人,年纪轻轻就在皇城司有了一席之地,不是说官位有多高,反正顾千帆是大头儿,他就是小头儿,皇城司的好多人都得听他的。虽然有的时候陈廉对待别人还挺狠的,比如渣男欧阳旭身边的老仆,但是谁让那主仆俩欺负赵盼儿呢。这样一个可盐可甜,还会来事儿的小伙子值得拥有美好的爱情。

沈银灯,不对,是葛招娣,她的年龄和陈廉差不了多少,两人是没有什么代沟的。加入茶坊以后,凭借着一股子认真劲儿,葛招娣很快成了第四号人物。都说认真搞事业的女人最漂亮。要说陈廉一点都不喜欢葛招娣那是不可能的。希望他们在一起的举手。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