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且试天下》中,除了白风夕之外,青州风王室还有一个孩子叫作风写月,白风夕与写月哥哥同月同日生,两人的感情很好。那么《且试天下》风写月与白风夕是什么关系?风写月是什么身份?下面小编带来介绍。

《且试天下》风写月与白风夕是什么关系

风王室其实是东朝皇族、王族中最势微的一族,从始祖起,每一代都只有一名子嗣,就算有时候有生得两名、或三名的,不是襁褓中早夭,便是英年早逝,总只会留下一人承继血脉与王位。

到风惜云父亲那一代,虽然有她的父亲和伯父两人,但她的伯父也早早逝去,只留下风写月一子。直到风惜云父亲继位青王,与青王后生下风惜云以后,虽然青王后宫佳丽三千,却终只得风惜云一女,所以到风惜云这一代,风王室已经只有她与风写月两人。

风写月的身体极弱,但很会画画,精音乐,喜欢自己作词作曲,他所写的歌经常被国人传唱,而且还会写诗作文,风惜云所学的诗词,几乎有一半来自他的真传。这样的人,同样是精才绝艳,神话般的存在。

只可惜,风王室从来只能存活一个后代。那是因为久罗王族,只能有三个继承人,大王子继承人叫久微,二王子继承人叫久容,而风惜云和风写月,即为风王族之后,又是久罗王族三王子之后。

命运如此,风惜云和风写月两个人,只能存活一个。风写月也逃不过他父王的命运,最后真的病逝了。也正是因为如此,原著中青王死后,风惜云成了青州名正言顺的女王。虽然电视剧和原著不同,但很可能风写月也会遭遇意外身亡,让风惜云不得不继承青王之位,代替风写月守护青州,成为闻名大东国的第二个女王。

风写月是什么身份

风写月被称为月秀公子,他是风惜云(白风夕)的哥哥,体弱多病,但是才华横溢,白风夕所学都来自风写月。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