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林更新、谭松韵主演的都市剧《请叫我总监》改编自同名小说。导演姚婷婷曾执导高票房奇幻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请叫我总监》原著讲了什么故事,结局是什么?

《请叫我总监》小说讲了霸总陆既明和贴身女秘书宁檬的爱情故事。全公司的人都知道,陆既明是一名海归富二代,用第一桶金创业成功后,年仅二十八岁已经是资本圈名人。在宁檬之前,没有任何一个秘书可以在陆既明身边呆满三个月,可见陆既明有多难搞。宁檬为陆既明工作了几年,总能在陆既明生气的时候灭火,被公司的人当成了救星。可是,她却要辞职,自己创业去了。陆既明舍不得宁檬离开,终于不再隐藏自己对宁檬的喜欢。

除了男女主角的爱情线,《请叫我总监》原著也有很多副线。结局中,男二号苏维然投案自首,为过去犯下的错误赎罪。宁檬当了一家公司的老板,实现了雄心壮志。陆既明买了一束玫瑰花,当众向宁檬表白。宁檬觉得自己的人生圆满了,只可惜她的好友尤琪去世的太早,没能像她这样幸福。

当然了,在宁檬的坚持下,伤害尤琪的人都受到了惩罚。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一切都很大快人心。

电视剧里,陆既明由林更新饰演,宁檬由谭松韵饰演。大学毕业后,宁檬一头扎进资本圈,阴差阳错成为陆既明的秘书。陆既明觉得宁檬天生就该做这份工作。但是,宁檬的目标是当总监,正式向陆既明发起了挑战。陆既明在结局中不仅成了宁檬事业的支持者,还成了宁檬的爱人。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