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众所周知,这部正在热播的《且试天下》是根据倾泠月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一部古装言情剧,因此是有原著参考的,可是在改编成电视剧之后,种种迹象表明,剧情已经进行了大改。

小说改编成电视剧,情节改动是必不可免的,但是如果过度改动,必然会引起原著读者的不满,这部《且试天下》便被爆出了这一点。

想必大家都知道,《且试天下》是以女主白风夕和男主丰兰息为主线讲述故事的,其中穿插四公子的江湖和诸位世子的朝堂。其中最受关注的几位角色,可能就是皇朝、玉无缘、丰莒、丰苌了。

玉无缘从一出场就是以皇朝谋士的身份出现的,他与皇朝、丰兰息同为四公子,甚至还有个天下第一公子的称号,其名气、实力一点不比另外两个差,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那么,问题就来了,既然玉无缘的本事这么大,为什么会一心投靠皇朝呢?他的所图究竟为何?

如果看过原著的观众想必都知道,玉无缘在小说中被塑造成了一个像玉一样的角色,他无意名利和权位,只想为天下谋。即便是最终皇朝夺得天下,他也只是尽心辅佐。

可是,在剧版的《且试天下》中,因为剧情的改动,有关玉无缘的设定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甚至爆出了他将是本剧最大BOSS的消息。

在《且试天下》已经播出的剧情中可以看出,虽然淳禧帝通过玄极令引起了天下纷争,但是这件事的谋划并不是他自己想出来的,而是他背后的黑衣人,那么这个黑衣人的身份,便是最受观众关注的了。

黑衣人目前从未以真面目示人,一直带着黑斗篷躲在暗处,可是不少观众却发现,黑衣人的眼睛和神态像极了玉无缘,因此便出现了玉无缘是黑衣人的言论。

除此之外,网络上还爆出了玉无缘设定的改动,大有佐证观众们猜想的趋势。倘若玉无缘真的是黑衣人,那么他就被塑造成了最大的BOSS,天下的纷争便皆是因他而起的。

虽然这样的设定颇有看点,但是却引起了原著粉的不满,毕竟在小说中玉无缘可是白月光一样的存在,如今被改成最大反派,确实有点让人难以接受。

不过,目前这一切还只是停留在网络爆料和观众猜测阶段,并未得到证实,如果想要证明玉无缘在剧版《且试天下》中的设定,恐怕只有等到黑衣人身份解开的那一天了!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