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且试天下》华纯然是一个非常清醒通透的人,她很明白自己要得是什么,是一个事业大于爱情的人,那么,华纯然喜欢皇朝吗?纯然结局是什么?下面小编就带来介绍。

《且试天下》华纯然喜欢皇朝吗

后面应该是爱皇朝的,华纯然的扮演者安悦溪发微博称,“有颜有谋有爱情,且试赢家华纯然”,从图片上也看看出来,纯然是爱情事业双丰收的。从这里可以看出两人之间应该有爱情。

纯然结局是什么

《且试天下》中的华纯然一角让很多人好奇,最富庶的幽州幽王最宠爱的孩子,谁娶了她就等于娶了最大的金库,而且这个公主还是天下第一美人,纯然聪明且很有自知之明,她虽然艳羡宫外的世界,但她也深知宫外面的世界的新奇只是一时的,而新鲜过后的生存问题,是她无法解决的,她一直非常清醒。

她很会在深宫里求生存,也很知道在什么时候依靠谁。在幽州皇宫的时候,她知道她的依靠是他的父王幽王,所以她极力获取他父亲的宠爱,她虽然喜欢黑丰息,也想选择他当驸马,但黑丰息喜欢的是白风夕,这个时候的她不是恼羞成怒,而是选择放弃了,知进退,后来她嫁给了皇朝。

纯然其实非常有能力,在皇朝带领幽州金衣骑和青州风云骑在无回谷的战争中,兵力不够的时候,她调动了五万金衣骑援助皇朝。可见她不仅是一个美人,还是一个聪明人,知道她最后可以依靠的是谁,皇朝最后当上了皇上,纯然也当上了皇后。

华纯然知道自己没有风惜云的才华,但是他也想要天下至尊的后位,目的性很明确,搞事业大于感情的一个人,两国联姻直接举国相送的类型。

她直接跟皇朝联姻,就是做新朝廷的皇后,条件达成,华纯然就直接让他父王归顺了皇朝,华纯然虽然是公主,但是却是他爹众多儿女中最有智谋的孩子,最后华纯然嫁给皇朝,做了新朝皇后,生了儿子,儿子继位,书里他俩有孩子的,就因为是他俩的孩子继位,皇朝临死前把华氏一族都流放了。

纯然不是一个身处皇宫只知道享受的人,真是非常知道自己的需求,是个明白人,天生就是个适合当皇后的人,华纯然就是理智清醒,跟皇朝绝配。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