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人世间》电视剧里蔡晓光结过婚了吧

人世间蔡晓光没有结过婚。

蔡晓光喜欢周蓉,这无人不知。但周蓉喜欢冯化成,还为了他离家出走,去了十万八千里的贵州。蔡晓光曾经还被当做周蓉的传话筒,周蓉私奔了,还为周家人解释,为她开脱。

他知道自己的付出周蓉根本不在乎,可是他根本控制不住,他心甘情愿地被周蓉利用,当周蓉表面的男朋友,然后把她真实的感情给隐藏起来。当蔡晓光得知周蓉结婚之后,蔡晓光内心五味杂陈,只能在私底下祝福他们。

周蓉偶尔打电话给蔡晓光,也是有困难了找他帮忙,他无怨无悔,尽自己的全力去帮助她。无论是为周秉昆找工作,还是去照顾周蓉的母亲李素华,他从来没有拒绝过周蓉的任何要求。

蔡晓光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地下情种、痴情男。他在默默等待周蓉,所以打了大半生的光棍,虽然自己没机会和周蓉在一起,但他也在等一个机会,让自己死心的机会。

人世间周荣与冯化成为啥没有孩子

人世间周荣与冯化成有孩子,叫冯玥。

周蓉把刚过两岁的女儿月月送到了妈妈家里,周秉昆和郑娟一直照顾着周蓉的女儿。

如果说当时是因为冯化成被捕,周蓉没有办法把孩子接回去,那也可以理解。可等到冯化成出来了,周蓉还不想把孩子接走,那又是因为什么呢?

有人说可能是因为周蓉觉得孩子跟着他们在贵州的深山里生活太辛苦,所以才把孩子放在妈妈那儿。

这么想也行,可问题是等到冯化成和周蓉去了北京,他们还是没有接女儿过去。难道这还不是自私吗?

如果非要给周蓉不接孩子找一个理由,那就只能是冯化成要工作,周蓉当时还在北大上学,没时间照顾孩子。

可等到周蓉大学毕业,冯化成当上了图书馆副馆长之后,周蓉还是没有把孩子接到北京。

这个时候周蓉不接孩子也有理由,那就是他们的房子太小,孩子大了,不方便同住。从那以后,房子小就成了周蓉一直不接孩子回家的借口。

可笑的是周蓉还责怪孩子不和他们亲近,敢问只生不养,孩子怎么可能和她亲近呢?

周蓉不从自己的身上找原因,只知道责备孩子和冯化成。一边埋怨孩子不懂事,一边责备冯化成没本事。

要知道冯化成当初之所以会选择在北京当个图书馆副馆长,为的也就是可以分到一间房子,这样他就能让周蓉和孩子留在北京。

后来冯化成为了能让自己的诗歌获奖,挨家挨户送礼。他这么做的目的无外乎也是想靠着这个荣誉,能在升职的竞争中多一个筹码。

如果真的升职,那他就可以分到房子,到时候就可以把女儿接到自己身边。

可在周蓉看来,冯化成这么做不仅很丢人,更显得庸俗,甚至可以说是龌龊,给文化人丢脸。

和冯化成大吵一架后,周蓉迫于无奈找到蔡晓光,希望蔡晓光能帮忙找找人,给自己分一套房子。

结果蔡晓光礼物送了,房子却没分到。这一下更激怒了周蓉,她跑到领导那里把蔡晓光送的礼物又要了回去。

之所以这么做,周蓉给的解释就是她吃不了精神上的苦。

看到周蓉的言行举止,不禁感慨,这个女人做事从来只想着自己,根本没想过别人的感受。这么自私的女人,不光是冯化成,换成谁也没法和她相处。

在一次次和周蓉的争吵中,冯化成的心理上也开始发生变化,这也为他后来的变化埋下了伏笔。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