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家族荣耀》老三夫妻是亲兄妹吗

《家族荣耀》讲述了一个百年马氏家族的故事,马世宏有三个儿子和一个女儿,三兄弟是大老婆生的,妹妹是小老婆生的。

老大马耀宗老实保守,不堪大用;大嫂叶彩薇出身名门,眼高于顶,精明却没头脑,容易被利用。老二马耀祖聪明睿智,沉着冷静;二嫂甄芯是集美丽、智慧、善良于一身的大女主。

老三马耀堂思想前卫,年轻冒进;三嫂贾洛仪,表面上和二嫂是闺蜜好友,但看她的姓就知道了,城府、算计、挑拨,那是个中好手。

幺女马昭慈是一名律师,在家里受尽白眼和挤兑。张智霖饰演的堂兄马展鸿是报着复仇的心态留在马家的。马展鸿和老二马耀祖情如亲兄弟,看似像是马耀祖背后的“军师”,为他出谋划策,实际上,不是想霸占,就是想瓦解老马家的公司。

三嫂贾洛仪的母亲曾经和马世宏有过一段感情,但由于怀了别人的孩子,不能被马家接受,最后跳楼自杀。贾洛仪将马家视为仇人,她怀了孩子,嫁给马耀堂,正式入驻马家。

三兄弟结局是什么

甄芯

甄芯是剧中的女主,她虽然有女主光环,但是抛开光环而言,甄芯个人能力确实比较强,她以为自己嫁给了爱情,殊不知马耀祖在外边沾花惹草。

甄芯发现自己被利用了之后,也重新调整心态,她要为自己而活,同时也要开始报复马耀祖,后来甄芯和马可联手,这两人之前就有过一段缘分,甄芯和马可生下了一个儿子,马耀祖的财富,后来也被这两人转移走了,可以说甄芯真的是一个聪明的女人,刚开始在婚姻中,她忍受了不公平,后来凭借自己的能力,活成了人生赢家,这样的结局,也算是苦尽甘来。

贾洛仪

贾洛仪为了复仇,所以千方百计嫁到了马家,母亲的去世,是她心中永远的痛,她心中也不是很喜欢马耀堂,但是马耀堂相对来说比较容易掌控,她仗着自己怀孕,可以顺利嫁进来,后来贾洛仪的心态也改变了,她开始算计自己的好姐妹,甄芯一直都心怀善意。

贾洛仪后来孩子也没有保住,她的计划也败露了,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可以说贾洛仪真的是因为仇恨,蒙蔽了自己的双眼,她这样的结局,也真是大快人心。

马耀祖

因为行贿案进入监狱,为了维持马氏家族的稳定,新加入马家的甄芯被公公推选成为新的马氏集团CEO。

马展鸿

因为得知自己的父亲被大伯马世宏陷害而死,决心要报复马世宏,所以在得知马氏三兄弟贿赂政府高官后,秘密举报马氏,并且暗中提供证据,终于让马耀祖成功背叛入狱,不过马展鸿并不会就此罢休,他的目标是拿回整个马氏集团。

马耀宗

老二马耀祖坐牢后,老大马耀宗和老三马耀堂都准备争夺马氏集团CEO的职位,开始拉拢董事会的人,大嫂和三嫂也开始拉拢婆婆,希望为自己的丈夫夺得CEO的职位。

老大马耀宗和大嫂叶采薇还算是夫妻同体,一致对外,叶采薇看不起二嫂和三嫂的出身,认为只有自己和马耀宗才能继承马氏集团,可惜她的公公和婆婆,一个偏爱二儿子马耀宗,一个偏爱小儿子马耀堂,老大马耀宗始终孤立无援。

家族荣耀杨怡与黄浩然关系

由张智霖、杨茜尧(杨怡)、罗子溢(罗仲谦)、李彩华、黄浩然等人主演的豪门狗血权谋剧《家族荣耀》正在热播当中,目前的剧情已发展到一半,杨茜尧饰演的甄芯也终于露出了真面目,一反之前善良正直的人设,黑化害死了丈夫之余,还开始谋划要为肚子里的宝宝争权夺位!

《家族荣耀》这部剧刚开拍就以超豪华的演员阵容,还有久违的豪门恩怨剧情赚足了热度,这部剧开播后的热评有增无减,不少网友都评论说《家族荣耀》让大家感受到了熟悉的港剧味道,熟悉的演员、熟悉的豪门争产剧情,是近年来最好看的豪门权谋剧!

罗子溢这几年北上发展拍戏赚钱,在《家族荣耀》虽然他和老婆杨茜尧在剧里都担任了重要角色,但两人的对手戏还是蛮少的(好可惜的说)~杨茜尧饰演的甄芯是个狠角色,和好闺蜜贾洛仪在同一天嫁给了香港富豪家族马家二公子马耀祖和三公子马耀堂。

杨茜尧饰演的甄芯嫁给了二公子马耀祖,而罗子溢饰演的三公子马耀堂就娶了她的闺蜜贾洛仪。罗子溢在剧里对老婆贾洛仪几乎是千依百顺的,面对杨茜尧时的毕恭毕敬,从戏外的真实夫妻,到戏里的叔嫂关系,偶尔还是会让观众挺出戏的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