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家族荣耀》马耀堂死亡原因

在《家族荣耀》中出现三大反转:

第一个反转就是马家三兄弟中最聪明的马耀祖刚刚出狱,查清自己被送进监狱的真相,就出车祸死亡。

第二个反转就是看似白莲花女主甄芯其实充满心机,嫁进马家是早有预谋,能成为CEO也是自己一步一步争取到的,不仅还是曼迪母女,还在最关键时刻没有去救老公马耀祖。

第三个反转就是一心想向马家报仇的贾洛仪,其实心肠并不坏,甚至非常善良,她的亲生父亲是一直在身边无所事事的表舅舅。

这部剧真的非常精彩,全程都是高能片段,这才是真正的豪门恩怨争斗剧,每个人都智商在线,女主从不是白莲花、傻白甜,简直就是姚金玲本玲。

甄芯步步为营,掌握11%马氏股权

高端的猎人都是以猎物的身份出现,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甄芯能嫁给马耀祖,其实是她自己计划好的,嫁入豪门才是她参加选美的最终原因。

贾洛仪总说甄芯是人生胜利组组长,贾洛仪只是看到了甄芯的运气,却不知道所有运气背后靠的都是努力。同样是选美出身,贾洛仪在参加选美以后出演了很多电视机,虽然名气很大,却只能演女二号,虽然最后嫁给了马氏集团的三儿子,最主要原因靠的是自身美貌以及和马耀堂有相同爱好。

甄芯就更懂得为自己铺路,选择做财经的主持人,这样的身份可以让她认识更多的成功人士,而马世宏的采访也是她主动去申请才获得的,她想借这次机会认识马世宏的儿子,还有就是希望给马世宏留下干练的印象。

两姐妹同时嫁给马氏集团,很明显马世宏对甄芯更加信任,因为马世宏对甄芯的第一印象就是可以辅佐耀祖,帮助耀祖的女人。

家族荣耀马世宏几个媳妇

1.一妻一妾,育有三子一女,大小老婆分开居住,女儿是庶出。豪门少不了兄弟相争,骨肉相残,马家也不例外,三个儿子都是大太太所生,但是父母对他们的态度大有不同,老爷子偏爱成熟稳重又腹黑的老二,大太太娇宠小儿子。马家三个儿子各怀...

2.二媳妇,中产家庭出身,父母经营茶餐厅,城府深善于伪装。二少爷马耀祖婚前育有私生女,还养着一个情妇。

3.三媳妇,无父无母的孤儿,长相美艳善于钻营,带着复仇的目的嫁进马家。三少爷马耀堂脑子灵活,思想跳跃,不同于两个沉稳的哥哥,夫妻感情和睦,有商有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