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镜双城》白璎最后与谁在了一起

白璎最后和苏摩在一起了。苏摩为了鲛人能够回归碧落海,献出了自己的生命,之后白璎跟随鲛人去了碧落海,因为苏摩答应了白璎,在云荒十月十五潮汐来临的时候,他会回来看望她。

镜双城白樱为什么不能见日光

白璎坠塔未亡,幸得后土戒指所救,等她从寂字诀醒来后奔赴战场,太子真岚的帝王之力已被神秘人封印四处,再无踪迹。真岚沉睡以后,六王为保住空桑子民,各自献出一半灵识打开无色城,从此众人无法在阳光下行走。

纵然白璎泪如雨下,可她自知幽冥之身,已不配与苏摹并肩而行,便忍痛坦言百年之前皆是幻梦,如今梦醒,白璎已死。同样,苏摹发现白璎手上戴着后土戒指,误以为她嫁给真岚为后,只能无力放她归去。

真岚用帝王之力感受其他力量,发现那些力量分别被封印在鬼神渊、九屹山以及境城塔。百年以来,六王游历四方,早已知晓这些极险之地,其中鬼神渊位处云荒之南,传言鬼神难入,故有此名。

另外九屹山曾是空桑青氏的领地,因为常有迷雾笼罩,鬼魅丛生,与世隔绝,镜塔更是在王城中心,况且有重兵把守,很难接近。所以如果凭靠皇天力量,恐怕很难保全那笙,根本无法突破沧流人阻碍,解开余下封印。

众人无法在阳光下行走,若是寻找保护那笙之人,迄今唯有白璎的大师兄,那个能让沧流帝国通缉百年都无可奈何的前朝大将军,西京。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