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镜双城》云缨喜欢的人是谁

白璎不喜欢真岚。白璎喜欢苏摩。白璎最开始是真岚的太子妃,两人的身份决定了他们的这场婚姻,当时白璎对真岚并没有男女之情,只是因为家族的使命才会和真岚成亲,但没想到在备婚的时候会遇到苏摩,那个浑身充满了神秘的鲛人,遇到了苏摩,白璎才懂得了男女之爱。白璎最开始喜欢的是苏摩。

《镜双城》里,空桑人虽然跟鲛人势不两立,有着血海深仇,可是他们个人之间好像还有着理不清的情感。鲛人不善战,所以他们打得是“渗透战”,深入空桑和苍流人之间,利用他们达成自己的目的。

但鲛人有着“生化”和“未生化”之分,他们为了爱的人选择变成男还是女。更可怜的是,鲛人一生只能爱一个人。所以,他们一旦被抛弃,就只能伤心到生命的尽头了。

《镜双城》白璎最后和苏摩在一起了。苏摩为了鲛人能够回归碧落海,献出了自己的生命,之后白璎跟随鲛人去了碧落海,因为苏摩答应了白璎,在云荒十月十五潮汐来临的时候,他会回来看望她。

白璎什么时候复活

百年之后,苏摩重回云荒,再次见到白璎。

《镜双城》苏摩是一位鲛人,白璎是朱颜的后人,更是空桑国皇太子的太子妃,两位立场相对,苏摩在青王的授意下引诱了白璎,破坏了她的十字星封印。

最后跳楼而亡,苏摩在白璎跳塔的时候就离开了空桑国,当时的他已经爱上了白璎,但他就是不承认。

百年之后,苏摩重回云荒,再次见到白璎,苏摩默默守护着她,还用自己一半的生命力去帮助白璎恢复正常人的身体。苏摩临死的时候终于对白璎告白,说出了那句我爱你,当年的年少无知促成了他们的错过,现在的战争让他们阴阳两隔,结局过于悲伤。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