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镜双城》郑业成和谁是一对

李易峰、陈钰琪新剧《镜双城》未播先火,男二郑业成,男三刘海宽成亮点!首先,《镜双城》也是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主要讲述了陈钰琪饰演的少女白璎和李易峰饰演的苏摹之间的江湖故事,这部剧可以说积攒了很多原著粉,希望最终剧情上线的时候,我的同行编剧不会乱删改主线和乱加戏吧。

《镜双城》故事简介大家大多都有所了解了,接下来则是我们再来大家最关系的话题,那就是演员阵容。

#李易峰#在《镜双城》剧中自然是担任男主苏摹,熟悉李易峰小哥哥的人都知道李易峰古装扮相颜值就很高,当年传说中的“倾城四少”被称为小鲜肉鼻祖,小编开始追随李易峰小哥哥的,几乎他的每一部作品我都看过,他的第一部古装剧《古剑奇谭》“百里屠苏”更是经典,当后来的《青云志》也非常好看,希望《镜双城》李易峰可以再塑经典形象。

我们再来来了女主演陈钰琪,她的颜值是很高的,出演过多部仙侠剧,代表作品:《倚天屠龙记》、《两世欢》、《锦绣未央》、《香蜜沉沉烬如霜》等,在这部剧里她在剧中扮演白璎,白璎这个角色原著小说里要经历了很多波折,希望陈钰琪能把她精彩的演绎出来。

郑业成和谁是cp

该剧改编自沧月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鲛人海皇苏摩、跟空桑太子妃白璎、还有空桑太子真岚三人之间的爱恨纠葛,揭露了云荒背后真正的阴谋,三人共同守护云荒和平的故事。在原著中,剧中的几对恋人结局都是悲剧,也唯独只有那笙和炎汐这对圆满,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而且原著中那笙才是女主,然而在剧中,将白璎改成了女主。

第一对:白璎和苏摹

在剧中,白璎和苏摹真的是从头虐到尾,白塔上对苏摹动情,导致破除了封印,连累家族,因此白璎以死谢罪跳下白塔,剧中被改成了白璎被后土戒指的灵力所救,后来为了救空桑子民,跟其他诸王以一半灵识开启无色城,再也不能见光,就是原著中所说的冥灵。

百年后跟苏摹再次相遇,身上肩负着拯救空桑的责任,所以只能跟苏摹相忘于江湖,然而白璎的使命,终究跟苏摹避不开,明明心里有苏摹却假装不在乎他,而苏摹的结局真是意难平。

在剧中,恐怕只有苏摹的结局最惨,苏摩最后用祭献上天获得的力量集合五湖四海的水淹没了大陆,苏摹消散前对白璎坦白爱意,苏摹死后白璎在哀塔陪着他,直到真岚快死的时候,才回到真岚身边,陪着真岚一切去了归墟,苏摹和白璎最终也没有在一起。

第二对:炎汐和那笙

在剧中,那笙第一次见到鲛人炎汐,就喜欢上了炎汐的帅气,因此还救了炎汐一命,这对恋人的结局也是最圆满的一对了,炎汐和那笙两人相爱,海皇苏摹死后,炎汐回到碧落海,成了下一任的海皇,那笙嫁给炎汐成了海后。

最后那笙还为炎汐生了澄和澈,炎汐成了剧中最大的赢家,苏摹牺牲自己的性命,换来了云荒的和平,更是给族人带来了和平,而炎汐也名正言顺成为了下一任海皇。

第三对:西京和云沫

在剧中,西京和云沫这对也是悲剧,夫妻二人阴阳相隔,苍流国攻打云桑,师彭大人用西京妻子的性命威胁他开城投降,西京为了死守城池,忍痛亲手射杀了妻子。

西京舍小爱换大义,牺牲了自己的妻子,最终换来的还是空桑的灭亡,西京最终放逐自己,像个孤魂野鬼游荡于世间。

第四对:治修和红鸾

在剧中,这对恋人也是悲剧,红鸾本是赤王,跟鲛人治修相爱,红鸾为了责任被迫嫁给蓝王,可没想到蓝王战死,红鸾变成寡妇,而鲛人治修看着红鸾嫁给别的男人,只能尊重她的选择,鲛人治修离开了红鸾,从此也不知所踪。

总而言之,剧中这四对恋人,其中三对都是悲剧,唯独炎汐和那笙这对恋人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苏摹最惨,而炎汐无疑是最后的赢家。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