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镜双城》白璎跳塔之后,空桑国灭,为了护住子民诸王开启无色城,然后空桑的人都不能在阳光下行走了,白璎也不可以,之前出行都靠遮光斗篷,但是斗篷是有时效的,最多在阳光下支撑两个时辰,但是在即将播出的预告中,看到白璎可以自由在阳光里走了,说是有了避光珠,别人还问她能不能多搞几颗给其他五王,白璎能够在阳光下行走真的是因为避光珠吗?

苏摩已经和空桑结盟了,然而面对鲛人一族和空桑的结盟,沧流的师彭却不淡定了,居然利用鲛人一族的性命来威胁,而苏摩为了鲛人一族的性命,不得不妥协,表示第二天愿意将皇天以及后土交给师彭。

这当然是苏摩的缓兵之计,苏摩一心只想和空桑结盟,沧流很明显是靠不住的。而且苏摩还暗度陈仓,传递信息给了鲛人湘,让她帮忙将黑曜石藏在沧流的军器之中,到时候苏摩就可以利用黑曜石,彻底毁掉沧流的武器。然而就在苏摩等人要离开的时候却被羽幻给阻止了。

羽幻居然启动了一个金色的阵法,将苏摩等人困在其中,若不是白璎及时出现,相救,并且苏摩动用了禁术,破开了金色阵法,估计都得交代在里面了。而这件事也令苏摩察觉到了羽幻、师彭的背后还有一个高人,而且这个人很可能和空桑有关系。真岚也猜测到了这背后的人可能和空桑王室有关系,因为这个阵法就是专门用来对付鲛人的。

而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真岚见到了羽幻背后的人,那个人正是沧流的贽者,而他真正的身份目前还没有揭晓,真正的身份其实是空桑的先祖星尊帝,也是昔日杀了海皇纯煌,令鲛人沦为奴隶的罪魁祸首,当然目前的星尊帝已经被破坏神给控制了。

而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白璎似乎可以在日光之下行走了,而她之所以能够在日光之下行走,她表示是苏摩给了她避光珠,西京却不合时宜的表示可不可以给五王整几个?苏摩自然拿不出来,毕竟原著中白璎之所以能够不再惧怕日光,就是因为苏摩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原著中白璎不怕日光的时候其实已经是苏摩和白璎在苍梧之渊与白璎一起解开封印,放出龙神之后,而且当时苏摩以及白璎等人已经知道了星尊帝没死,白璎更是想要去对抗破坏神,苏摩为了白璎,动用了星魂血誓,这个逆转星辰的可怕的法术,将一半的血给了白璎,让白璎拥有了“人”的实体,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白璎才能够在日光之下行走。

这个法术完成后,他们享有共同的命运,苏摩以一半的生命只为换来与白璎共死的权利,以弥补当年在白塔之上犯下的过错(原著中苏摩亲了白璎,导致了白璎身上的封印解除),可以说苏摩此举令人泪目,也令人动容,当然剧版这一段的剧情应该是改动和提前了。

只能说苏摩和白璎这一对的结局太凄惨了,希望剧版能够让两人最终走到一起,而不是像原著中一般苏摩动用斩血秘术,掀起七海之水淹没云荒,希望两人能够有幸福一点的结局。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