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镜双城》赵尧珂饰演的角色红鸾,她是女主角白樱的好闺蜜,貌美如花才华横溢,电视剧一开始,就是她为了家族未来要嫁给不爱的蓝王,找到白璎,去跟心上人告别,后来就嫁给蓝王了,中间还会出来帮助白璎,红鸾最后结局如何呢?

红鸾,对鲛人冶修一见倾心,但是后来为了家族前程和责任嫁给蓝王,一生坎坷又跌宕。后来蓝王战死沙场,她成为了寡妇,决定让空桑复国,也最终错过了初恋冶修!

赤氏郡主红鸢突然来访,亲手递交请柬给白璎,表示自己将要嫁给蓝王,尽管同样心有不愿,可是大敌当前,唯有六部团结才是有利于空桑。

所以红鸢希望白璎能陪她去见心上人,毕竟此生长决,还需当面道声别过,同时归还对方自由。直到这一刻,白璎才发现红鸢所爱之人竟是泉先医鲛,后为她化生男子治修,况且鲛人一生挚爱一人,若是此生有情难相守,恐怕也得长相思。

红鸢叫心上人治修离开赤王府,以后他就是自由身了,叫治修找一个想爱的人然后忘掉红鸢,但是治修却说自己一生一世只能爱一个人,说完就伤心的离开了。

红鸢蓝王几人去接真岚他们回去,结果苏摩在据点设置了结界,宁凉负责把守不叫他们进入,白璎只好求苏摩将结界打开。

看过沧月原著的小伙们或许都知道,她笔下的人物和故事都充满了一种莫名的宿命感和苍凉感。尤其是灵魂角色白樱她不再是傻白甜,而是有勇有谋有主见的大女主,全程智商情商均在线,历经沧桑却初心不改。

白樱的爱情和婚姻注定不会顺遂,因为从最初跟真岚结下婚约之时,就要面临着毕生的挣扎和纠结。无独有偶,闺蜜红鸾的经历如出一辙,她是知书达理的大家闺秀,原本跟鲛人冶修相亲相爱,后来却被迫为了责任嫁给蓝王。

他们婚后并没有爱情兜底,这桩婚姻因利益而结合,红鸾始终心心念的是冶修,但冶修却转身继续走自己的人生路。蓝王事业心极强,他的心思根本不在于儿女情长,毕生喜欢纵横驰骋,后来却在战场上画上了句号,而红鸾还没有过上安稳日子就瞬间变成为了寡妇。然而,外表美丽内心坚韧如红鸾,她不甘轻易向命运低头认输,依然扛起了空桑国的前程。空桑是她的心之所归,也是熟悉的故乡,这里有美好和不美好的记忆,也有难以释怀的往事。

能够让空桑重回高光时刻,是红鸾心中的夙愿,最后她与挚友白樱并肩同行,在苏摩的协助下,大结局依然没有成功实现。而她的爱情却有些许遗憾,与初恋冶修彼此错过,始终有一抹意难平的味道!《镜双城》中的女子好命的不多,那笙就是其中一个,而红鸾却令人心疼和叹息。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