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人都是自私的,即使不是自己的东西,一旦被划为自己的阵营,但凡有人试图抢走都是不被允许的,舒琴一直和聂宇晟保持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相处状态,她一再的在心里告诉自己,她喜欢的是马克,也在告诉聂宇晟她的存在是不会打扰他的。

这么多年的相处,舒琴知道聂宇晟的内心一直都有一个女人,那个人占据了他全部的心房和全部的青春,即使分手多年,但是依旧没有腾出一点的空隙给别人,舒琴也一直以朋友的身份陪在聂宇晟的身边,两人的关系看似牢固,但是只有舒琴知道聂宇晟有多么的拒人于千里之外,一旦她表露出自己的心意,聂宇晟一定是躲得远远的,俩人连朋友都做不了。

这些年,舒琴只敢小心翼翼地呆在聂宇晟的身边,以朋友的身份和他在一起,直到谈静的出现打破了这个现状,舒琴以为自己和聂宇晟现在的相处已经令她满足,可看到聂宇晟对谈静的表现,她才知道原来爱和不爱差距有这么大。

无意中发现了聂宇晟放在住处的铁盒,原来他爱的人一直都在自己的身边,舒琴十分的受伤,因为她看得出聂宇晟还是没有放下这段感情,舒琴充满了不甘心,看着谈静每天在自己的眼前不由得生出几分恶意。

当一份方案被发现泄密后,舒琴直接陷害谈静就是那个偷盗公司机密的人,新来到这个公司的谈静本就是众矢之的,现在除了这件事,更是没有人会相信自己的话,当谈静孤立无援时,盛方庭出现了,他直接表示,谈静和这件事是没有关系的,自己已经调查清楚泄露机密的人是谁,这些莫须有的指责都是没有依据的。

盛方庭这直白的霸气呼吸直接惊呆众人,谈静对盛方庭充满了感激,他总是在自己最无助和绝望时出现,在任何人都不相信自己的时候,义无反顾的站在自己的前面,这些都让经历诸多磨难的谈静感激不已,舒琴的计谋最后还是落空了,没有想到盛方庭这么信任谈静。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