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今生有你》谈静和聂宇晟几年前分手,说是拿了聂父的500万买断感情了,但是其实谈静并没有拿到500万,但是剧中多次提及,那么500万到底谁拿了?

当年谈静和聂宇晟谈分手,还说的是聂父给了她五百万,聂宇晟抱住了谈静,可谈静还是挣脱开了他,谈静觉得推开聂宇晟便是自己做的最好的选择。孙志军继续表示他们一家三口落到现在的地步,全都拜于聂父所赐。聂宇晟不明白孙志军的话,令他回到家以后辗转难眠,好不容易捱到天亮便急忙去找聂东远了解情况。

聂宇晟来找父亲,询问他是否有事隐瞒自己,甚至提到五百万的事情。聂东远误以为儿子所说之人是谈静,可当听到孙志军的名字,不禁有些诧异乃至气愤。正因孙志军的工伤得到了该有的赔偿,所以聂东远绝不会再多付一分钱,同时叮嘱聂宇晟不要掺和此事。

在聂东远看来,谈静属于是好日子不过,偏要过苦日子,但是谈静一再强调自从父亲去世那天开始,自己的好日子已经到头,所以无论以后发生任何事,都与聂家全无关系。此时聂宇晟站在门外听到对话内容,忍不住追上去谈静当年的遭遇,奈何谈静还未放下芥蒂,语气无奈又痛苦,因为他们回不到过去,更没办法选择未来,说罢便眼含热泪地转身离去。

当年谈静主动去找聂东远,想让对方对工程事故给个妥善的解决,怎料聂东远顺势开价五百万,愿用五百万买断她和聂宇晟的感情,两人从此以后不再见面。因为聂宇晟本来应该从商,怎料竟为了谈静从医,所以聂东远从心底里认定谈静拖累了儿子。

剧中多次出现500万这个数字,想必不是巧合,肯定是有原因的。先是聂东远说给谈静五百万,之后又说给孙志军的工地赔了五百万,现在聂宇晟和孙志军谈离婚又扯到五百万,事情肯定没那么简单。

谈静和孙志军都以为聂东远害死自己的父亲、师傅,谈静的爸爸是孙志军的师傅,所以都将男主的父亲视为仇人。可聂东远却说自己当初是给他们赔偿的,是他们贪得无厌,双方各执一词到底是谁的问题。

我想他们之间肯定有什么误会,聂东远赔偿不假,而孙志军没拿到赔偿款也是真的。既然双方都没有问题,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这或许就是第三个人的问题,而这个第三人很有可能就是身边人,例如聂东远身边的权叔,他可是老聂最信任的人,很多事情肯定都交给他去办,老聂也是被蒙在鼓里。

观众猜那五百万的数字是存在的,聂东远赔了,孙志军和谈静以及谈静的父亲都没拿到,很有可能是被权叔贪掉了,否则很多事情说不通。然而权叔贪掉的那五百万,不仅毁了孙志军的一生,还害惨了聂宇晟。

剧中没有明确交代孙志军伤到哪里,但很隐晦的表现出来,他被伤的是命根子,这也是他变成如今这颓废的原因。谈静回忆中的孙志军多好,努力、上进对谈静也是特别好,跟现在的无赖完全就不是一回事儿。

孙志军当初是工地的项目经理,但因为出事故伤到命根子。如果早点拿到赔偿金去治疗,或许他的命根子还能保住,可因为被权叔贪掉一分没拿着,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都骂孙志军咋样咋样,其实他已经做得挺好的了,不仅没拿平平、谈静去报复聂宇晟,他还在关键时刻去帮助聂宇晟的爱人。说实话他没有报复就是万幸了,孙志军不是坏人,还挺爷们儿的。

现在的孙志军没有生育能力,甚至连最基本的生理需求都没法得到,你说他的一生是不是被毁掉了。但那五百万不仅仅毁掉孙一生,还害惨了聂宇晟,让他跟心爱之人分开,跟自己的儿子不能相认,还让自己的父亲和心爱之人互相误会。

聂东远那么瞧不起谈静,即便过去七年他还是对人家有意见,估计是误以为谈静拿了那五百万,又或者说是权叔给谈静安了什么罪名。聂老爷子不像是嫌贫爱富的人,所以他跟谈静的处境只有可能是误会,他以为谈静是为了钱接近自己的儿子,而谈静误以为聂东远是害死爸爸的人。

现在能解开他们误会的人,只有可能是聂宇晟,只要他搞清楚当年发生什么事,就会让谈静和聂老爷子解开误会。谈静和聂东远都以为是对方的问题,但其实他们了解到消息的地方,都是权叔。

权叔说什么聂东远就信什么,毕竟那是跟了自己多年的秘书。可他不知道有问题的人,往往都是自己最信任的人,越是身边的人越有可能背叛你,可能是被收买也有可能是想搞垮你,或者想霸占你的公司以及财产。

谈静自然不会信任权秘书,但她能接触到的只有他,所以以为权秘书的意思就是聂东远的意思,两人的误会就这样产生了。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