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舌尖上的心跳》宋意然喜欢林可颂吗

林可颂跟男二也就是宋意然是高中同学,暗恋也是从高中油然而生,高中那会儿的宋意然备受女生的喜爱,他就是那种,光是走在路上就有好多人送礼物,表白,走到哪里大家目光就会跟随到那里的人。长相帅气,家境不差,的确是男女羡慕崇拜的对象,林可颂从高中就开始暗恋他,但是没有表白,只是以朋友的身份默默陪伴在他的身边。

然而,宋意然也只是把她当作兄弟。有个情节林可颂给来上海的宋意然送吃的,结果宋意然的女朋友直接外卖点了超级有排场的外卖。女朋友,有气质,有钱,还漂亮。暗恋时,总会拿自己跟假想敌做比较,看到宋意然女朋友时,林可颂就知道自己完败。

宋意然后悔了吗

宋意然本是标准高富帅,因为家境的优渥和无忧无虑,在对待林可颂(女主)的感情上,有着特别的依赖。但自己井没有意识到这就是爱情。

高大帅气孩子气,笑容阳光内心柔软善良的宋意然,在剧中颇受女生青睐,除了青梅竹马的默默守护外,更有门当户对的未婚女友真诚以待,而宋意然的情感归所也成了剧的一大看点。此次出演富家阔少对刘冬沁来说也是一次新的挑战,别人眼中的宋意然潇洒随性不拘小节,对待感情更是神经大条反应慢一拍,然而在意识到什么才是爱情之后,宋意然的反应与之前有着天差地别的变化。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重点打造马拉松、自行车、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