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开端已经开播,是白敬亭和赵今麦主演的,里面还有很多的老演员演员,这部剧是以公交车爆炸开始,最终在时间循环里解救所有人,并且找出真正的凶手,具体一起来看看开端的结局是什么以及凶手是谁吧?

开端的凶手是谁

起初肖鹤云和李诗情以为这是个意外,或者到了13:45就会在桥上爆炸的公交车,后来随着他们的推理,找到了爆炸的源头,一个高压锅,和这件事的凶手。

事件的凶手是一名公交车司机和车上的一个大妈,他们在女儿去世四周年的时候,打算在同一时间地点让整个车的人都下去陪女儿,结果被主角们联合警察以及车上的热心乘客们一起制服了,还利用灵异的方法打动了内心动摇的司机,成功避免了惨剧的发生。

开端的结局是什么

肖鹤云和李诗情结局是在轮回结束之后,一切归于平静。

小说的结局是好的,肖鹤云与李诗情一起寻找到了真相,成功的解救了公交车上的人。

剧中,白敬亭饰演的肖鹤云是平平无奇的一个IT男,他也是公交车里的一员,在女主第六次尝试逃离的时候被拉下了车,于是也一起进入了这个循环。两人就开始合作,他们尝试下车报警、搜寻车上的爆炸物、寻找凶手、经过多次失败才终于破解了迷局。

因为时间段的循环很短,只有十几分钟,而且每一次循环发生的时间都会比前一次早一点,所以会看的很紧张。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