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雪中悍刀行》第一季昨晚收官了,大结局给人的感觉就是仓促二字来形容。徐凤年设局杀韩貂寺,原来他早就怀疑是韩貂寺害死了自己的母亲吴素,所以在武帝城救赵楷就是为了引出韩貂寺。加上他和顾剑棠合作,利用袁庭山知道韩貂寺的行踪,布局杀他。

徐凤年请来了最令人意外的人物陈芝豹,陈芝豹对吴素非常的尊敬,把她当成自己的母亲,为了给吴素复仇,他利用徐凤年安排好的轩辕家的船只,率大军来截杀韩貂寺,结果陈芝豹以及徐凤年的姐姐弟弟、南宫仆射、青鸟联手,都不能奈何韩貂寺,反而被韩貂寺打伤。

后来韩貂寺更是直接出手对徐凤年出手,想要杀了徐凤年,而此时的徐凤年是什么实力呢?他只怕也就二品的实力,毕竟原著中徐凤年进入金刚境是去北莽的江湖之后,在野牛群中被龙树所救,赠其血液,助徐凤年破境,入一品金刚境,而这一些剧版都没有发生,所以按照时间线来看还是二品。

而徐凤年以二品的实力,使用了两袖青蛇以及一剑开天门,居然以伤换伤,重伤了韩貂寺。要知道韩貂寺可是大指玄境界的强者,更是擅长以指玄杀天象,当然他之所以有如此实力,多亏了他的特殊的绝学。但就这样的强者,却被二品的徐凤年重创?如果徐凤年到了指玄还了得?岂不是天下无敌?

从这里来看,我们就能看得出这部令战力体系彻底崩了,陈芝豹打不过韩貂寺就算了,毕竟现在的陈芝豹还没有成为陆地神仙,韩貂寺擅长以指玄杀天象,他落败很正常。但徐凤年一个不到一品的高手,却靠着绝招重创比他高两个大境界的强者?这不是让战力体系崩了么?要知道韩貂寺不管是境界、战斗经验以及实力都在徐凤年之上,结果被徐凤年重创,实在令人想不清楚。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