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雪中悍刀行吴素怎么被算计的是谁杀的呀?徐凤年杀死了凶手之一韩貂寺,还有哪几个人参与了京城白衣案?还有吴素留下的两个死士是谁?

雪中悍刀行吴素被杨太岁、韩貂寺、柳蒿师害死的。吴素被几大高手围攻强势破境,达到了陆地神仙的伪境,这才逃脱了追捕,但也因此受伤,并且孩子也受到了影响,在生下孩子之后,吴素就领盒饭了。柳蒿师乃离阳王朝明面上的护道者。他的境界比韩貂寺更恐怖,已经达到了大天象境界,和吴素相比不遑多让。也正是因为这样,吴素要强行进入陆地神仙境界才能逃走。

杨太岁和老皇帝以及徐骁乃生死兄弟。然而杨太岁身为出家人,却哄骗徐骁导致其妻子吴素之死。吴素留下的两个死士分别是红薯和徐渭熊。徐渭熊虽然是徐骁的二女儿但不是亲生的,徐凤年怕是打死都不敢相信姐姐会是自己的死士。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