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王牌部队》高粱和顾一野谁的职位高

王牌部队》中,高粱和顾一野的军衔一样高,他们二人在剧中都是刚刚入伍的新兵蛋子。参演《王牌部队》的演员有黄景瑜、肖战、钟楚曦、李幼斌、毛林林等人。

在几乎零宣传的情况下,《王牌部队》开播了,大概是因为两大男主角黄景瑜和肖战确实人气太高了,不愁没有观众。所以不得不承认,剧方确实很有底气。

果然,在几乎零宣传的情况下,《王牌部队》的收视率就破了1.7,成绩相当可观,说明追剧的观众还真不少。

作为一个军旅剧迷,该剧一开播我就饶有兴趣地追了起来,看了几集之后,发现一个特别有意思的问题,那就是黄景瑜和肖战,到底谁是男一号。

这个问题跟《风云》中聂风和步惊云谁是男一号一样,很有讨论的空间。

在演员表上,黄景瑜排在肖战前面,所以黄景瑜是男一号吗?可从目前的剧情来看,虽然故事是围绕顾一野和高粱展开的,但明显顾一野的主角光环更强大。

黄景瑜不是第一次出演军旅剧,不过这次他饰演的新兵高粱很不一样,就像顾一野对他的称呼一样,“傻大个”,一个傻大个都成为这部剧的男一号吗?

肖战第一次参演军旅剧,虽然太过白净,但一身正气,饰演军人问题不大。

从人设上来看,当然是顾一野更像男一号,典型的文武全才,有勇有谋,全身上下没一点新兵的模样,倒像一个干部。

王牌部队顾一野父亲是什么官职

王牌部队顾一野的父亲顾衡身份是少将。顾一野最后54岁升为少将军衔,比旅长军衔的高粱职位要高很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