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王牌部队》里阿秀的孩子是谁的

孩子是顾一野的,《王牌部队》中,大伙儿针对阿秀这一人物角色很好奇,看了剧情简介的网民都了解,阿秀是顾一野的cp,并且路透社中也有顾一野、阿秀一家三口的全家福照片,阿秀的小孩到底是谁的呢?

阿秀跟顾一野为什么在一起了

阿秀是组长赵云的目标,两个人在一起2年了,可碰面的频次寥寥无几,赵云一直在带新人,一茬又一茬,也是连领结婚证的时间也没有。他与顾一野说,等弄出她们这一批新人来以后,就需要休假回家结婚了。

尽管如今赵云都还没完婚,但后边两个人一定是要完婚的,可是,十分缺憾的是,赵云之后放弃了。在预告片中,是阿秀怀着他的相片,举办的丧礼。

顾一野为了更好地照料阿珠,就和阿秀结了婚,担负起了照料组长亲人的义务,实际上顾一野的作法彻底可以了解,组长对顾一野有多么好,大家都看在眼中,顾一野也记在心中。

最终是顾一野、阿秀,也有宝宝一家三口美好的生活在一起,这一小孩,尽管没有确立的说到底是谁的,但顺利的话,应该是顾一野的。

阿秀是个命苦的人,幸运的是她碰到了2个非常好的男生,赵云是一个很勇于担当的男生,顾一野也是一个责任人的男生。

剧里扮演阿朱的艺人是毛林林,一个常常演反派角色女主角的艺人,由于营造了过多的“绿茶婊”而让大伙儿印象深刻。

仅仅顾一野,针对他娶了阿秀,很多人实际上并不理解,终究他真心实意喜爱的人是江南地区征,他与江南地区征一开始也是相互之间喜爱,志趣相投的,拥有一同的要求和理想化。

可是之后产生的一些事,也许是顾一野这个人性情太孤傲了,他的出色损害到了江南地区征,两人也越来越远。

在了解江南地区征以前,顾一野也有个两小无猜的亲妹妹小叶杨,胡杨是喜爱顾一野的,但是却被顾一野回绝,由于顾一野仅仅拿她当亲妹妹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