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雪中悍刀行》有着很多能人异士,因此大家很喜欢讨论战力,一定要做出一个排名,看看谁是最强的。今天就来聊聊,《雪中悍刀行》最强战力排行是哪些人?

其实,《雪中悍刀行》里很多强者都没有直接交过手,作者都只能列出最厉害的十大高手,而不是谁是天下第一。

他们分别是三过天门而不入的吕祖,独霸武帝城一甲子的王仙芝,重返陆地剑仙的李淳罡,待在太安城里的年轻宦官,儒道转入霸道的曹长卿,拒北城外的徐凤年,独断儒家八百年气运的初代张家圣人,天上一战的邓太阿,开挂的拓跋菩萨,制定一品四境界的高树露。

这大概就是雪中悍刀行最强十人了,如果非要排名,那么天下第一就是吕祖,书中各路高手都承认吕祖就是战力天花板了。武当山祖师爷,齐玄帧、洪洗象皆是其转世身,只要出世,就是天下第一。

王仙芝,无敌一甲子,自称天下第二,乃是白帝转世,也可说是白帝在人间的化身。王仙芝以武证道,实力之强,世所罕见,无敌心境,更是不惧与天下为敌。

李淳罡的战力不需要多说了,妥妥的武力值天花板,王仙芝自称天下第二是怀念李淳罡所在的江湖,他敬重李淳罡,只因他“不屑天门为我开,我可自开天门”。

待在太安城的年轻宦官,不求飞升,生死只在世间,汲取龙气孕养气血精元,以便长盛不衰,是离阳王朝真正的底牌,曹长卿一人攻城无法长驱直入,也是因为他的存在,自称不太会打架,不过打架没输过。

儒道转入霸道的曹长卿,武评四大宗师之一,一人直面太安城,他的实力已经达到匪夷所思的地步,若非一心求死,这位西楚霸王又怎会在太安城外烟消云散?

徐凤年是男主角,后期的武力值不需要多说了,徐凤年最强时应该是太安城以一敌二邓太阿与曹常卿。

拓拔菩萨是北莽武神,北院大王,后期的拓拔菩萨受仙人馈赠境界比之王仙芝只强不弱,但心态不好有了瑕疵。

张扶摇是儒家初代圣人,独占儒家气运八百年,800年前吕祖也与他论道,武当山上力压两大宗师, 口含天宪,言出法随,将邓太阿放逐千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