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雪中悍刀行》曹长卿为了复国想从徐凤年身边带走姜泥,徐凤年思量许久,最终放姜泥离开。徐凤年其实很喜欢姜泥,姜泥应该算是徐凤年最重要的人,而且徐凤年曾经说过练刀变强是为了保护身边的人,可以让他们不离开自己,但是他为什么同意曹长卿带走姜泥呢?

《雪中悍刀行》徐凤年为什么同意曹长卿带走姜泥 五点原因分析

第一,徐凤年允许曹长卿的直接原因,是徐凤年打不过曹长卿。虽然徐凤年身边有李淳罡,但是李淳罡老了,之前境界大跌,虽然游历途中又涨回来了,但是在武评上只派天下第八,曹长卿确实天下第三,李淳罡虽然说拼一把应该能打过。虽然李淳罡能打过曹长卿,但是防不住曹长卿奋起杀了徐凤年,到时候就什么都是空的了。

大家都知道,徐凤年是十分喜欢姜泥的,从徐凤年的心底来说,他是绝对不允许曹长卿把姜泥带走的,但是又没办法,因为他又打不过曹长卿,曹长卿执意要带走姜泥,为大楚复国,徐凤年根本就没办法,他根本拦不住曹长卿,也就只能允许曹长卿把姜泥带走了,这也算是给曹长卿一个情面吧!

第二,徐凤年允许曹长卿把姜泥带走,也是迫于父亲徐骁的压力。大家都知道,曹长卿要把姜泥带走,是想借助姜泥大楚公主的身份,来帮助大楚复国。大楚复国,有利于缓解离阳王朝对北凉的压力,所以北凉王徐骁也是支持曹长卿带走姜泥的。于是迫于父亲徐骁的压力,徐凤年也只能允许曹长卿带走姜泥了。

第三,徐凤年允许曹长卿带走姜泥,也是希望曹长卿能改变姜泥的不利处境吧!大家都知道,姜泥本来是大楚的太平公主,可是她的身世可怜,国破家亡,父母也因战乱而死。姜泥也沦为了一个可怜的奴婢的身份,徐凤年希望曹长卿带走姜泥之后,至少能够改变姜泥这种身份吧!而且姜泥在自己身边过得也一直不快乐,徐凤年也希望姜泥在离开自己之后,能够过得快乐一些吧!

第四,徐凤年允许曹长卿带走姜泥,也是不希望姜泥跟在自己身边冒险。因为父亲是北凉王的缘故,也因为自己的特殊身份,想要刺杀徐凤年的人很多,徐凤年时时刻刻都要面对无穷无尽的刺杀。徐凤年无论如何也不希望姜泥跟在自己身边冒险的,他知道曹官子是武评前三位的高手,姜泥跟在他身边,也就不用担心刺客的刺杀了,这也是徐凤年没有拦阻曹官子带走姜泥的重要原因。

第五,曹长卿出现,姜泥在北椋的消息是瞒不住了,如果让姜泥继续留在自己身边,曹长卿势必也会跟着,但是曹长卿已经被列入了李阳皇室必杀的名单,如果走的太近,说不准一顶叛变的帽子扣下来,到时候徐凤年谁都保不住了。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看出,徐凤年为什么会允许曹长卿带走姜泥。其实,当时依靠老剑神李淳罡和身边甲士和高手的力量,徐凤年也是完全能阻止曹长卿带走姜泥的,但是徐凤年没有那么做,也可以看出姜泥在徐凤年心中的重要位置。而当曹长卿真地把姜泥带走后,徐凤年心中也是充满愁怅的。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