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王牌部队顾一野最后军衔当上什么官?高粱后来被调到了蓝军旅代当旅长,原著中顾一野结局官配和阿秀在一起,阿秀孩子是谁的?

1993年秋顾一野升为中尉,1994年顾一野28岁,他结婚了。往后的每一年,他有时想念那个姑娘,有时想念老班长,但更多的时候,在为他最爱的事业奋斗,1995年顾一野29岁荣升上尉军官。

顾一野1983年18岁参军,他爱过一个姑娘,很爱很爱从那时,但是因为一些恩怨纠葛没能走在一起,他突然明白自己的努力比不上别人的偏见,但他不后悔,依旧只是和自己较劲,到二十多岁,最照顾他的老班长走了,可是他明明说过会一直看着他们成长,可是他却先离开了人世,这个阶段他尽力了人世间的悲欢离合,也让他成长了。

王牌部队顾一野最后军衔2013年顾一野48岁,荣升大校,2019年顾一野54岁升为少将军衔。顾一野结局官配和阿秀在一起孩子目前不知道是谁的。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